爸爸出差回来,带了一个奇怪的东西。我问爸爸爸爸,你带了什么东西回来啊?爸爸笑着说这是电脑,电脑有很多作用,可以玩游戏,看视频很多呢!
哇,爸爸,电脑真的有很多作用?快开给我看看!我叫着说。爸爸把电脑搬到了书房,启动了电脑,然后把鼠标移到360极速浏览器,那里有好多东西啊!爸爸还说电脑还不止这些呢!还可以购物。什么!我大叫一声,很吃惊,电脑有好多作用啊!平时购物都是去商场,超市,没想到电脑也会购物。
爸爸把鼠标按了一下淘宝网,哇!好多购物商品,把选定的东西,要的话,就按马上购物。想要的但是要问人同不同意,就下载。
电脑的用处真多啊!自从爸爸把电脑搬回家以后,我就迷上了电脑,我爱用处很多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