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风无痕优秀作文
就算有些记忆还遗在,都皆会被这风给吹走,丝毫也不残留,就想白雪消融之后,只于一滩水,让你搞不清楚,是水结成了冰,还是冰化为了水。
有一段话总会绕转在我脑海中,希望你的世界阳光普照,希望你的天空没了阴霾。你给了我这阴冷的世界温度,你给了我这世界阳光。
当一切被风刮起,一切被风吹干,所有的一切都会在次清楚,所有的一切也不会被忘记。
关于已逝,我i们捶胸顿足,关于失败,我们也如木鸡,不知所措,遥望未来,我们有过太多的向往,就想鱼儿渴望大海,雏鹰渴望飞翔。
风无痕,它带走本不属于这世界的一切,不过她总喜欢把这世界颠倒,她不留下一点点的思念,多么奢望她能够留下那么一点,不过就是这么一点都被她抛在了空中。也许她也在嫉妒,只不过她也只想被人思念,而不是在自然变换中就被冠以别名;或许她在冥冥之中就已经被安排成为了痛苦的帮凶,也许命运安排她如此,她被赋予美态,但是命运却使她无可逆转。也许她也苦恼过,也许她也被这该死的命运折磨,只不过她虽有搏天之志,却无斗天之力。
风啊!你拂过柳岸,你吹散了情人新装,你携来了远你处的思念与无尽的愁丝。多少美梦被你惊醒,多少愁云被你吹来,别人怨不懂情肠,而你无法争辩,若你能言,你是否会告诉他们?你也多情。别人不懂你的情愫而怨你,你明白只有被你留住的,他们在奢望,奢望你的寸寸柔肠。
风无痕,再无怨,,不应有恨吧!
风吹过,留下你的哀思,留下你的依恋,也许你不在某处定所,但你会在某处留下你的轻柔,你会让游子思家,你能让思恋扩增,你也让夕日多情。只不过懂你心的都被你遗留在了某个角落,而不懂你的,却享受着无尽的爱恋。最言徒增悲。
若懂,风该留下痕迹,无人懂,谁又在奢望些什么呢?
怨吧!也许只有这样心中会少了悲伤的情调,而这情调被这无痕的风送至静谧的大阳,这样才会被这骄阳的融光给稀释。或许唯有这样,即摆脱了心上的悲,也少了悲伤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