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兔200字作文范文
一天早上,小兔带着画画工具兴高采烈地去草地上画画,他一边唱着歌,一边蹦跳着。
忽然,一只饥饿的大灰狼从草丛里窜了出来,向小兔扑去。小兔吓得撒腿就跑。心想:怎么办呢?突然,小兔想出了一个办法。他趁大灰狼还在草丛里张望,把手里的颜料涂在了自己的身上,不一会儿就把自己画成了一只凶猛的大老虎。他悄悄地跑进了草丛,大灰狼走了过来,小兔一下子露出了脑袋,大灰狼以为老虎来了,吓得没命地逃走了。小兔见了高兴地笑了,他用智慧战胜了大灰狼。
有一天,小白兔想种一棵桃树,它拿着镰刀和桃树的种子来到山上。小白兔找了一块空地,弯下腰开始除草,小白兔挖了一个坑,把桃树的种子埋在了土里,还给它浇水就回家了。过了几天种子发芽了,长出了几片嫩嫩的小叶子,小白兔开心极了,它每天都要去山上看几次,看看桃树有没有长大。还经常给它拔草,浇水,施肥,捉虫,在小白兔的精心照顾下,小桃树一天天地长高了。秋天到了,小桃树终于长成了大桃树,树上挂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小白兔提着篮子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山上,它把桃子一个个的摘了下来,小白兔提着满满一篮子的桃子往家走。到了家里,它还请来了森林里的其它小动物来吃。大家吃得津津有味,还一边吃一边说:小白兔种的桃子真甜呀!说的小白兔心里高兴极了,真是比吃了棒棒糖还要甜。
在茂密的大森林里,居住着小兔、小猫和小鸭。
一天,小兔对小猫和小鸭说:我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兔子,明天你们都要来给我磕头!万兽之王狮子已经把这个称号给我啦!按照兔子的指令,第二天,小猫和小鸭站在小兔家门口了,可还是不见小兔开门。原来,小兔在骗我们。小鸭生气了。
第三天一清早,小鸭和小猫就准备去教训教训小兔,谁让小兔骗了她们。她们在小兔的信箱里塞进了一封信:
您好!
小兔爸妈,您的孩子在戏弄她自己的小伙伴,请您好好地教训她
小兔从信箱里拿出信,仔细地看了一遍,吃了一惊:这封信是伙伴们寄来的!回家时爸妈一定会好好打我的!我还是快向小猫小鸭认错吧!
认了错,小兔的小伙伴把信取了出来,原谅了她。三个小动物又变成要好的朋友了。
一个星期天的早上,太阳公公刚从东山走出来,小白兔就扛着锄头来到了菜园,她要挖地种白菜。
到了菜园,小白兔就开始挖地了。她一边挖地一边唱着百灵鸟老师教唱的歌曲:太阳光,金灿灿,xíong鸡唱三唱。花儿醒来了,鸟儿忙shūzhuāng。小喜què造新房,小蜜蜂采蜜忙。幸福的生活从哪能里来?要靠劳动来创造。她欢快地唱着、挖着,几遍歌儿唱完,她已经挖了很大一块地了。虽然满头大汗,但是她看着自己亲手挖出这么大一块地,就不觉得累了。太阳公公看见了,直夸小白兔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
到了傍晚,小白兔从家拿出种子到菜园把种子sǎ到地里。后来,她每天都到地里看种子发芽了没有。
一个星期过去了,小白兔种的白菜发芽了,小白兔高兴极了。她每天都到地里给小菜苗浇水、捉虫。
过了几个星期,小白兔看到菜园里的白菜已经长大了,是收获的时候了。她决定下午放学后把菜收回家。等到她放学回家,太阳公公已经下班回家了。月亮姐姐上班了,小白兔在月亮姐姐的灯光照yào下,很快就拔了几棵大白菜。看着满地的白菜,她有了一个好主意:对了,我得送些大白菜给我的朋友们,让他们也尝尝。她把白菜抱到tuō车上,然后tuō着满满一车白菜,一边唱着:太阳光,金灿灿高高兴兴地往小灰兔家走,她要赶紧把菜送到她的好朋友们的家门口。月亮姐姐见了,笑眯眯的陪着小白兔,一直到她把大白菜送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