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的兔子400字作文例文
在一个森林里,有一只骄傲的兔子。在一次比赛跑步时,兔子第一名,从此它非常骄傲。
有一天,小狗来兔子家,让兔子教它跑步。小狗来到兔子家,说:兔子,请你教我跑步好吗?兔子骄傲地说:看你那短短的腿,就知道你没有跑步的天份,我不教这样的学生,你走吧。小狗伤心的走了。
过了一天,小鸭子来兔子家学习,说:兔子,请你教我跑步好吗?兔子骄傲地说:瞧你那大大的脚板,你能拿奖,我上天堂都不信,你还是走吧。小鸭子也伤心的走了。
过了几年,4年一次的跑步比赛开始了!这里的参赛选手有:小鸭子、小狗、兔子因为兔子很长时间都没跑步,所以它跑得很慢,其他小动物远远的超过了兔子。
小动物们领奖时,兔子不好意思的垂下了头,心想:当时,我就不要那么骄傲,我要就在那个时候,小动物们说:知错能改就好了,以后不在犯错就好了!我们还是好朋友呢!
从那以后,兔子在也不骄傲了,小动物们越来越喜欢兔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