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的小兔子400字作文范文
森林里住着一只小兔子,但它有一个不好的习惯挑食。
一天中午,小兔子回到家,准备吃午饭。妈妈说:宝贝,快来吃饭吧,今天有好吃的大白菜哦!小兔子嘟囔着:啊?我想吃蘑菇!不想吃白菜!妈妈说:整天吃蘑菇,会营养不均衡的!小兔子说:我管它什么营养不营养的,反正我就要吃蘑菇!妈妈无可奈何,只好跟它去采蘑菇。
有一天,小兔子要跟小猴比赛。可它跑不到一会,就晕倒在地。小猴看到了,立即拨打了120。小兔子醒来了,它发现自己正躺在医院里,旁边坐着妈妈和大夫。妈妈说:小兔子,看,这就是营养不均衡的后果。大夫说:你是因为营养不均衡才会晕倒在地,你平时一定很挑食吧小兔子点了点头。你回去休息一周就好了,记住,一定不要挑食了。大夫说。小兔子对小猴说:下次我一定会赢你的。小猴说:一言为定。妈妈说:小兔子,下次我们一定要赢!小兔子说:嗯。
从此以后小兔子不再挑食了,它又可以在草地上开心的跑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