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家的小兔400字作文
那年寒假,爸爸妈妈带我回老家,春节那一天,我们去姑姑家拜年。刚进入姑姑家的小院,我那比我小几个月的表妹就告诉我,家里养了两只小白兔,又可爱、又好玩。我听说后,赶紧和表妹去找小白兔玩。
我们来到院子里小白兔的笼舍,一人抱起一只。只见它们身上长着雪白雪白的毛,摸上去又柔软又舒服;两只长长的大耳朵,竖在脑袋上,呼扇呼扇;两只红红的大眼睛,就像两颗晶莹漂亮的红宝石;小小的鼻子,却总是一翘一翘的,真好玩;别看它的嘴巴是三瓣的,我和表妹喂它们吃青菜,速度可快了。
我们正逗小白兔玩得开心,可一不留神,它们就从我们手上开溜了,撒开腿在院子里又蹦又跳,我们怎么也抓不到它们。我们停下来不追了,它们就在院子里搞起破坏来,一会儿工夫,把我姑姑在院子里种的两畦小白菜,都糟蹋个精光。
后来还是我想到书上说小白兔拔胡萝卜的故事,心想,它们一定最爱吃胡萝卜,于是,我赶紧和表妹拿了几个胡萝卜去喂它们,果然小白兔上当了,正当它们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们连忙趁机把它们逮捕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