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本200字作文
20xx年7月24日星期四晴
这是我的第三个日记本了,我要更加努力,要坚持不懈的记日记,从而提高我的写作水平。
我用的日记本与众不同,班里大多数同学用的是比较薄的作业本,记日记的同时还可以练字。我用的是黑皮记事薄,妈妈说好保存,我觉得我的日记本不但内容丰富,还可以画多彩的插图,我喜欢我的日记本。我希望我们小种子班的同学们,都能够勤奋学习,坚持写日记,向着梦想去拼搏,以后每个人都开出一朵五彩缤纷的花朵。
一天,刺猬、小兔子、乌龟和松鼠去图书馆看书。这时,刺猬走进来和小兔子做一块儿。刚坐下就听见有人痛得哇哇大叫,刺猬一看,原来是自己的刺把小兔子扎了。乌龟和松鼠吓了一大跳。刺猬站起来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你坐下吧,我给你道歉。小兔子听了,坐下了。刺猬转身想走时,乌龟急忙说:你别走,我来和你一起看吧!刺猬说:难道你不怕我扎吗?乌龟说:我不怕,因为我有硬壳,不会被你扎的。说完和刺猬坐在一起看书,松鼠和小兔子坐在一起看书,大家一起专心致志、津津有味地看书。
有句话说,心态好就事半功倍,心态不好就事倍功半,可以看得出来心态是很重要的事。
从小学到大学我们都要有无数个考试的时候。为什么要这么多的考试呢?老师说就是要让我们养成一种习惯,让我们知道人生就是一场考试,考试前的心态好,在考场上你就能发挥超常,要是你开始前的心态不好,那么你就会在考场上出现失常状态。就像高考,即使你平时再怎么优秀,如果你心态不好,你就可能会名落孙山,反而如果平时表现一般的同学心态好就会超常发挥就金榜题名了。
所以我们只有把心态放好了,办事才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