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是个平常的日子,可是中途却因为一件小事而变得不平常。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是在考试。我的同桌有一道题不会。一开始她问她后面的人,可是后面的人一直没有理她。于是,她来找我。她先是给我递了张纸条,我并没有回应她,然后她开始给我讲着问。这时,老师看到了,说我们考试作弊,硬是扣了整整十分。而且后来,同桌还怪起我来,说都是因为我没有及时给她答案,才被老师看见了。回家妈妈看见我卷子被扣了10分,我又被骂了一顿。我很伤心,可是谁会相信我呢?
这件事真的是我做错了吗?
今天是天虹周年庆典,我和爸爸去天虹买东西。超市人山人海,商品都在打折,超市里有食品区百货区,蔬果区,粮油区,文具区等。
我们找来一辆超市里的购物车,推车来到了粮油区挑选了妈妈炒菜用的花生油,又去了百货区挑选了洗碗筷用的冼洁精洗澡用的沐浴露。然后随着人流来到食品区选了我最爱吃的果冻和蛋糕。爸爸把果冻和蛋糕给服务员过了称放进了购物车,购物车装满了我们选好的东西。
爸爸问我:你还想要什么?我想了想说:爸爸,我不要了,我们回家吧。于是我们推着购物车来到了收银台,排队付完了钱回家。
今天暴雨,星期一,放学的时候,天下起大雨。
因为是半路下起的大雨,所以我冲着,可是是雨实在是太猛了,大雨无情地打湿了我的衣服与鞋子就连我的书包都不放过,我急忙躲到一个小卖部的门口避雨,外面全是车,车子也被大雨打湿,突然,一个老奶奶拿着超大尺寸的塑料布正在盖住车子,她盖好这一边,又去那边,暴风却好似要与她作对似的,又吹翻,经过老奶奶的努力,车子全不用被大雨打湿了。
雨小了以后,我匆匆回到家,真是感叹老奶奶啊!
早上起床后,我从阳台向外看,天气阴沉沉的,路上的行人很少。
今天是这学期的最后一天,刚刚期末考试结束,也是老师公布成绩的日子。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北风呼呼地吹着,我的心里忐忑不安。因为我知道我有一道题做错了。
老师发了试卷之后,我语文数学都考了A,但是每科卷上都有道错题。我认真地看了看错题,真不应该啊。都怪自己太粗心了。
看看赵新宇同学也都是A,但是没有一道错题,我非常羡慕。下次我一定认真检查,改掉粗心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