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屋就是我的天堂,这里既幸福又快乐。它不算特别大,只有14平方米。
走进我的小屋,右边放着一张单人床。床单上绣满了棒棒糖,每当我害怕时,我就看一看棒棒糖,好像我正在爸爸妈妈的怀抱里舔着甜甜的棒棒糖,想着想着,我便进入了梦乡。床上还有一只红色的老虎枕头,它有一双大大的、圆圆的眼睛,头顶上写着一个大字“王”。它栩栩如生,显得非常威武。床上还放着两床被子,一床是蓝色的,上面画着许多小鱼、水母、海龟……盖上它,我仿佛在蔚蓝色的大海中遨游,和小鱼一起玩耍、嬉戏,和海龟交朋友,和水母比赛游泳……另一床是绿色的,上面画着一片刚发芽、嫩绿的小草,盖上它,我仿佛躺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和斑马一起聊天。
床的左侧,是我的衣柜,一共四层。第一层是秋衣。第二层是外衣,这里面我最喜欢“9号”这件外衣,它穿在我的身上,让我好像成了“运动员”,在赛场上比赛。第三层放背心等内衣。第四层放外衣外裤,我最喜欢“跳绳”这件外裤,上面画着一个人在跳绳,我就是穿着它取得了跳绳单摇比赛第一名的。
床的正前方,是我的写字台。台上放着我心爱的昆虫标本“丽蛱蝶”。它的身子很小,但那对翅膀是身子的三倍还多一点,两边很对称,它的翅膀上有许多的花纹,非常漂亮。每天写完作业后,我会欣赏一会“丽蛱蝶”标本,然后趴在桌上看会书,每次都读得津津有味。
床的前面,就是书柜。书柜上的书分门别类,按大小顺序码放得非常整齐。第一层是语文方面的书,有教科书、辅导书……第二层放字典,英汉词典、新华字典……样样俱全。第三层放历史书,有“三十六计”,有“三国演义”,还有“唐史、宋史、元史、明史、清史”。
这就是我幸福又快乐的天堂,我爱我的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