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家的小白满分作文
一身雪白的毛发,懒洋洋的躺在路边晒太阳。这就是我家的小狗。真的很小,它就象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它的尾巴总是高高的向上俏着,可是看它的眼睛却怎么看都是可怜巴巴的。
我总感觉看到它就有一个想法,这孩子真可怜,给它点钱吧!特别是在你吃饭的时候,它就象一个要饭的!它虽然不会说话,可是它就静静的坐在哪儿,却是无声胜有声啊。
一棵小草,一只拖鞋都可以是它的玩伴,它可以把它当作对手一样,撕咬老半天。任它在怎么不高兴,只要你唤它一声小白,它也会打起精神对你摇摇尾巴。
它很勇敢,面对壮它几倍的大狗它也不惧。虽然它总是被咬的伤痕磊磊,但是面对自己的尊严,无论多少次被打败,它仍然会挺身而出。它也挑食、鸡蛋是它的最爱,每次它吃蛋的时候总是连壳也吃掉,吃完还会添添嘴巴,表示它还意由未进,还想吃。
在家也不会经常有好吃的给它吃,当它没吃饱的时候它总是乘我不注意偷偷的溜走,跑到邻居家里去讨要,我怎么叫也叫不住!回到家却象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低下头不敢看我,害怕我责骂它!呵呵这就是我家的小白!你家也有这样一只小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