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甘甜的泉水满分作文
记得我担着你走过泥泞路;记得你我在泥泞路上摇摆;记得你生气时让我返回多担一些你的伙伴;记得你曾经无私滋润,浇灌;记得你的甘甜,时刻让我回味无穷。
走了那么久,才发现那我好像远在天涯,却又像近在咫尺;回味了那么多儿时乐园,却忘了那我一起在泥泞路上的嬉戏;品尝了那么多清泉,还是未能一下子想起你独有的清香。现在说对不起,行不?我们已经分离了4年,已经好久没有去看你了,已经4年没有品尝你清香的泪水了。
你是不是觉得我不懂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你是不是觉得我懵懂;你是不是觉得我忘恩负义。其实我也被生活所迫,执着寻找有你一样的泉眼;学习像你一样滋润万物;感受像你一样为人付出而不吱声的执着,任由人们把你的泪水吸干,抽干。即使别人贪泉,即使别人无漠,你还是不计前嫌,默默无闻,无私地滋养众生。
你是一个柔情似水的弱女子,却做到了我这个男子汉难以做到的事;却做出常人难以望其项背的事;做出了我一生以你为傲的事。那是我最后一次去看你,我对着你内心透明的我对视,卖个萌道凭什么,你能进入她的身体里,我却只能呆在泉面外,凭什么你能拥抱她,而我不能,哼!你这个水性杨花的女生,我不理你啦!于是水桶驱散了你我的身影,阳光在你身体里波光粼粼地闪着,时不时折射着我水灵灵的一双眼睛。我努力地企图用水桶将你带回,但你拼命地推出水桶,并向我挥手说再见!可我还是再看看你;还想再看你洁净,甜美的笑容;还想再尝尝你甘甜的味道。可当我把水桶拉出时,好像他就是那个无情的破坏者,将你我的手远远地隔开。我俯下身子,贴在你晃动的脸上亲吻了一下,低沉地说我走了,以后将没有时间来看你了,我也应该做一些男生该做的事了,我不在时,别人弄涨你的脸时,你要学会保容。始终保持你那特有的甘甜,保持你独有的柔美,保持你唯一甜美的笑容。当有人向你扔垃圾时,你不要怪他们,他们会得到应有的报应,因为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你仍然要保持我在时的包容,不要乱想,不要生气,以后我回来时,亲自为你换上一件新嫁衣,让别人不再伤害你,我走了,你要保重!
我担着你牺牲自己生命换来的血液,心中迟迟不能平静。阳光穿透绿茵茵的树叶,在水桶里投下一束束金光,像一颗颗明星,明亮,刺眼极了。我担着两桶满满血液走在还未干的泥泞路上,感到担子的沉重,放着沉重的步伐走在泥泞的小路上,留下一个个深深地脚印,此时,好像感到这担血液的来之不易,舍不得弄丢一滴,我担着走了一个多小时。
我回到家,腰酸了,衬衫湿了,汗水还在一滴滴掉着,感到快累死了,感到今天这担甘甜的泉水比以往担的重很多,对你珍惜极了。
我用瓜瓢舀起她的血液,一口气喝了两瓢,一股清香,甘甜的味道瞬间散满全身,给我心灵深深的滋养,让我内心升华,使我闭眼回味着你甘甜的味道。
我一直记得你甘甜的味道,记得你甜美的笑容。只是生活所迫,还不能抽出身来看你,只能迫切地希望自私的人对你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