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兰花的作文
风来了,风把白兰花的叶子吹绿了。雨来了,雨把白兰花的花瓣润白了。
白兰花的叶子挨挨挤挤的像一把把又尖又细的匕首。白兰花被这些匕首拥护着,犹如一位少女展示着她婀娜的身姿,又像一位商人抖着他身上的翡翠,尽显白兰花的雍容华贵。
白兰花的花苞刚长出来是绿色的,几天后花瓣就长大了变成嫩白的。虽然花瓣的清香让人陶醉,但花苞的嫩绿更是生机勃勃,是画家也难以充分表现出来的,只有亲临那份绿才能真切感受到那份真。
我喜欢白兰花胜过艳丽繁华的玫瑰,胜过千姿百态的杜鹃。是它那为人们散发香味而牺牲自己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亦或是那骄人的姿态点亮人间的精神值得我们赞颂。
仰望大树的作文精选(19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