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的一生中会有许多不同的尝试。有时,你的尝试会失败;有时,你的尝试会成功。
我也有许多不同的尝试。我记得有一次妈妈教我骑车,可我并不愿意。因为我觉得如果车子骑不好会出车祸。可妈妈对我说一个东西如果你觉得难学,那么你便永远也学不会,因为你已经被自己给打败了。被自己打败,怎么打败。听妈妈这样说我有点好奇。因为你还没有开始,就觉得自己会失败,怎么可能成功,虽然妈妈说的很对,但是我还是有点犹豫,因为我还是有点害怕。这时弟弟突然插嘴我看你是害怕吧,胆小鬼。
弟弟的话说中了,虽然我害怕但怎样也不愿意承认。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学。
艰难的学车开始了。我像临如大敌一样,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向着妈妈的车子走去。我最终坐到妈妈的车子上去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钥匙插进钥匙孔里,然后开启电源。这时我一不小心转动了一下把手车子立刻向前跑了一小节,吓得我差点弃车而逃。不过我还是克服了这种恐惧感。我像蜗牛一样慢慢的用脚向前移动。经管妈妈在一旁说不能这样但我却不敢在转动把手。这时弟弟又不知从哪跑出来,他居然说我是胆小鬼,我听了他的话不知哪来的勇气,竟然转动了把手。没有像想象那样倒地。
我居然学会骑车了,太好了,我高兴的差点叫出来了。
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不同的尝试,你尝试了可能失败,可能成功,但不尝试一定会失败。
终于迎来了国庆长假,我们的旅行即将到来。国庆第5天早上,我、成浩楠、沈嘉豪三个家庭组,自驾游,出发了。我们三个孩子坐在一辆车上,我带了ipda,一路上我们吃着零食,看着动画片有说有笑。在欢笑声中,我们到达了第一站,恐龙园。哇!好大的恐龙!哇!好多人呐!走进恐龙园我看见了恐龙山岛。我们玩了恐龙转转车。我们去了鬼屋,走进鬼屋,忽然蛋里蹦出一个骷髅吓我一跳,妈妈不小心踩了一下机关骷髅唰!的一下飞到我们面前,啊!妈妈吓的直叫。终于走出了鬼屋,妈妈脸色苍白。我们又来到了转转恐龙蛋,我们左一转右一转真好玩。我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玩好开心呀!到了晚上八点恐龙园的僵死游行表演队伍开始了。看!那里有个木乃伊一瘸一拐的朝我们走来。哇!后面又来了好多说不出名字的鬼怪。突然,一只收搭在我的肩上,我转身一看啊!鬼啊!看完表演我们回到宾馆,因为明天还要去嬉戏谷所以我们都早早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很早醒来,哈哈哈!原来成浩楠、沈嘉豪比我起的还早。吃完早饭我们来到了嬉戏谷。我看见了神秘之岛,我们玩了海盗飞船。耶!玩过山车啦!妈妈紧抓着扶手闭着眼睛,我就在那尖叫,啊!好刺激啊!只见我们冲上冲下翻来翻去。接着我又跟爸爸去坐了大象。然后我们又来到梦幻擎天,我们坐下系好安全带,工作人员关了灯。座椅动了,我们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忽然我们冲到地下又飞快的冲到云中,啊!只听见妈妈一声尖叫,我们冲向城堡,我们撞上去啦!在一声声尖叫声中我们又回到了原地,灯亮了,一切正常。刚刚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带着好奇离开了嬉戏谷。
两天的旅行结束了,好开心呐!一切都好神奇啊!快乐的国庆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