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四年级写事作文400字示例
每个人都有令人难忘的事情,比如:谁帮助了你,帮你做了什么事情等等。在我的记忆中也有一件令我难忘的事情,下面我就给你们讲一讲令我难忘的事情。
一天,我在家里看着书。妈妈走了过来说∶我今天出去一下,你和爸爸在家里看门。我说∶拜拜!妈妈说∶拜拜!就这样妈妈走了。爸爸回来了,我和爸爸说∶妈妈今天出去了,叫我们在家里看门。爸爸说∶好的。
就这样我和爸爸在家里渡过了整个上午,到了下午我和爸爸说∶爸爸我出去玩一下,马上回来。爸爸说∶好的,马上回来啊!我说∶好的。说着我跑了出去。我跑到了一个游乐场里,我在游乐场里玩的太开心了都忘了回家。就在我玩的非常开心的时候卡,我觉得我头上有什么东西,我抬头一看看到了一块很大的木头。说时迟,那时快就在木头快砸到我的时候爸爸冲了出来把我推开了,当时我感动得眼泪都流了下来。回到家里我等待着爸爸。
第二天,我望着医院的方向看见了两个人,爸爸和妈妈,我高兴的跑了过去说∶爸爸对不起我不应该忘记时间。爸爸说∶没关系,下次不要再这样了。我说∶好的。
好了看了我这么感人的故事,你们是不是也哭了,我也很想听一听你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