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云南推荐
人之所以爱旅行,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而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正如诗人歌德所说,旅行的目的并不重要,整个旅行中的过程才真正让人享受。
在旅途中,你可能去体验当地生活,可能会结交好友,有可能会看到沿途中与你的想象不大一样的风景。当你背起自己的行李,把那一些行李放在飞机上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烦恼被丢到了九霄云外的时候,你就会发自内心的觉得旅行是多么的美好。
有一次,我做好了暑假作业,爸爸和妈妈就答应我去云南旅行。
过了两天,我到了云南,当时想要爬一座十分高的山,海拔有1000多米,我们当天就带上了我们的水和食物,一下子走到了那一座山的山脚下。开始的时候我十分有干劲,一下子不停的爬了三十九分钟,顺路还拍了一些照片。直到我看见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加油,还剩下850米。我看完了牌子,马上像泄气的皮球一样,顿时没有了斗志,脚像放了铅块一样,一步也挪不动了。妈妈和爸爸看看说:加油呀!最后的一段路了呀,要不我们还是向下走吧!山顶上的美景也不要看了。我说:不行,我们一定要爬到山顶上。
于是,我一点一点的向上爬,爸爸和妈妈看见了,也跟着我一起爬,爬了一会儿,我咬紧了牙,小手攥紧拳头,向前跑,终于到了山顶,我差一点就像烂泥一样,倒了下去。这时,妈妈说:轩轩,快来看呀!我跑到了扶手那一边,向下一看,啊!好美呀!我心里赞叹起来。顿时,全身的疲倦感一下子就消失了,不见了。看完了美景,该下山了,我活力满满精力也满满,一口气下了山。
通过这一件事,我开始发觉旅行十分美好,不仅让我看到了祖国秀美的山河,还让我心里充满了无限的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