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里,我突然感到头晕、恶心,咳嗽得很厉害,妈妈听见了急忙走过来问怎么了?妈妈,我不舒服我有气无力地说。妈妈用手一摸我的额头,啊,怎么这么烫?妈妈便赶紧找来了棉球和酒精。她用棉球蘸着酒精给我擦拭全身,这样可以降温。可妈妈这样擦了好几遍效果还是不明显。妈妈见高烧还没退,便皱起了眉头,显得那么焦急。
在这紧急情况下,她叫起正在熟睡的爸爸,俩人一商量决定去医院。爸爸背起我就匆匆忙忙跑向医院。深夜一两点钟,医院的大夫都已经睡下了,妈妈急切地敲着急诊部的门,冒着刺骨的寒风,妈妈好像一点也感觉不到冷,还把自己的棉袄盖在我身上。我在爸爸的背上,感到爸爸的背是那样得暖和。
经过医生给我开诊断、药方、打针。不知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地醒来,发现妈妈依旧坐在我身边,双眼布满血丝。这时天已经亮了,我知道妈妈肯定一夜没合眼。她见我醒来,忙问磊磊,感觉好些了吗?饿了吧?想吃什么,妈给你买去。我点了点头。妈妈脸上露出了笑容。望着妈妈那远去的身影,我的眼睛湿润了。
啊!妈妈,我真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纯朴的,母爱是世间最纯洁无私的爱。它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耀在我的心田;它就像雨天的一把伞,给了一方无雨的晴空;它就像深夜里的一盏灯,给了我一份独享的明亮
幸福的一家
我家就像一串快乐的音符,幸福与欢乐挤满屋。
“啰唆鬼”——妈妈
妈妈在我们家可是鼎鼎有名的“啰唆鬼”。“璠璠,太阳晒屁股还不起床,小心你的屁股被打开花!”“什么?你数学只考了96分?你看你这些题目该不该错?连这么简单的题目都错,你还整天笑嘻嘻,丝毫不感到羞愧吗?”妈妈一啰唆就没完没了,停不下来。不过,我现在一点儿也不感到烦,反而觉得这些话在我生活里成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一离开它我就觉得生活里没了乐趣。
假严肃——爸爸
有一次,老爸破例送我上学,脸上装出严肃得不能再严肃的神情,连我都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你别看爸爸那么严肃,他在家里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幽默大师。因为我的很多范文都是写的爸爸,所以爸爸就总是笑嘻嘻地对我说:“你爸有什么独特魅力,让我的宝贝女儿如此着迷?”……
铁头功——弟弟
“鞠昊然!”“嗯!”“鞠昊然!”“嗯!”“鞠昊然!”“啊!”每当听到这声音,你就会知道是我在和我弟弟玩呢!虽然我弟弟才七个月不到,但是我每次喊他,他都会无意识的答应一声。你一定想不到,虽然弟弟很小,但有着“铁头功”那一项绝技,你可能会不信,那就让我慢慢道来吧。有一次,我躺在床上闭目养神,爸爸抱着“野蛮”老弟坐在床上看电视。不知为什么,弟弟手一伸,脚一蹬,从爸爸怀里挣脱出来,说时迟,那时快,弟弟的头重重地撞在我头上。我疼得哭了起来,头上红了一大片,而弟弟却若无其事地自娱自乐,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我爱我家!
“家”就一个字!
“家”不止一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