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又来临了,我揣着激动携着紧张等待着5点的来临。
每天的今天好像都过的特别慢,或许是我太思念。妈妈,我想你了,此刻你也正坐着公交车往这儿赶来吧。
妈妈说,你说你要挣钱,然后给我们买漂亮的衣服,可是你知道吗,我不需要漂亮的衣服,我需要你,你一个人在常州,而我和弟弟妹妹在丹阳,这几年我们的生活就像没有了光的黑夜,每天都很难熬,妈妈,我知道你过的不容易,在我的印象里你和爸爸除了争吵就是争吵,现在你们分开了,而我们也和你分开了。以前都是我不好,没有好好珍惜,妈妈,母亲节快乐。我在心里默默想着
今天我们为你准备了礼物还有舞蹈歌曲,我们期待着5点期待着和你度过的每分每秒。你来了,看见你的那一霎那,妈妈,你知道吗?我多想抱住你,多想告诉你,我好想你,您又瘦了。比起上次见面你好想又消瘦了不少,脸上的皱纹也越来越多了,您的黑眼圈也越来越重了。我知道你一定没有好好睡觉,没有好好吃饭,没有好好照顾自己,你一定每天都无时无刻不想着我们吧!妈妈,我看到了,您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你回头,擦掉了。我难过,我的眼泪都要忍不住出来了,但是您告诉过我们,不要哭,要坚强。你抱着弟弟,眼泪再也止不住了,你哭的是那样伤心阿,妈妈,我多希望你能回来呀!
祝妈妈天天开心,天天快乐,没有烦恼,无忧无虑,让幸福追着你跑,母亲节快乐我们异口同声的说着我们反反复复练了好几天的祝福语,接下来就是弟弟和妹妹的表演时刻,他们手牵着手,唱着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看着弟弟和妹妹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妈妈说你们都长大了歌声一直回荡在我们的心田妈妈,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我多希望时间可以为我们静止,让我们呆在在一起的时间可以更长点,不知不觉到了6点半,您说你要走了,我的心里就像无数个刀在割着我的心,妈,今晚别走了好吗,在陪我们一会我试着挽留。不行,我不想看见你爸爸,我也不想呆在那个充满伤心的地方。妈妈坚定又带着不忍心的说。妈,你在哪里上什么班,你还没有告诉我呢!我阿?我现在在一个餐厅当洗碗工妈妈看着我说。我的心颤抖了一下洗碗工,为什么当洗碗工,多累啊。你的手明明就不好。没办法,想当服务员,人家嫌我年纪太大了,妈妈现在已经老了,在哪里都得干这个。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我发誓我以后一定好好孝顺你,我在心里默念。没事的,不要担心。我下次再来看你们,我走了。妈妈的语气很淡定。车来了,你们好好照顾自己。妈妈不放心的叮嘱着。我们目送着妈妈的背影,直到看不到了。
我跑到楼上,终于忍不住了,我给了自己30分钟的难过,30分钟的哭泣,这30分钟过了,我要做一个坚强的人,妈妈,母亲节快乐,我们爱你。
又见花开,真好(范文分享)
漫漫人生路,记不清绽开过几何奇葩,却总有那么零星几点,不时飘出异样的芬芳,沁人心脾。
题记
今天的天空灰蒙蒙的,经过昨夜一阵狂风暴雨的洗礼,空气里多了一份凉意却并非惬意。姐姐邀请我出去逛街,一阵小小的欢喜覆盖了心头的悲凉。
这个开爱的风铃喜欢吗?姐姐回过头用微柔的眼光注视着我,好了,看你这副贪婪的嘴脸,买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风铃早已被放在了手心,心里不觉涌动出一种异样的温暖,脸上只剩傻笑。接下来,又是一阵腥风血雨的拼杀姐姐不但买了我最爱的话梅,还买了一大堆好东西哦,都是我和姐姐最爱最爱的。走在路上,只剩一对幸福的姐妹在谈天说地,幸福的声音覆盖了整个喧闹的小城。坐在车上,总觉得回家的路那么短暂,此时的天空似乎也明朗了不少。
回到家,我大喊一声:分赃啦!手不自觉的伸出去拿到了包。啊我尖叫一声,一瞬间,似乎心跳也停止了包拿错了!我回过身用焦急的目光向姐姐求救:怎么办怎么办!姐姐似乎也凝固住了,不知所措。心里油然升起被挖去心脏般的痛感,迅速蔓延全身。我回过头,呆坐在沙发上不再动,望着那满满一包东西,心里有说不出的厌恶感。
不知何时外面的天已经完全黑了,跟我的内心是一样的颜色。突然,房间的灯被打开了,是姐姐。姐姐望着我,空洞的眼神里看不出任何情绪。可是,灯丝流过电流被点亮的那一刻,我心里的那根电路似乎也被接通了,心灵之灯被点燃,我突然明白了
人生就是这样啊,有得有失,总会被大大小小的意外插曲填满,可我们总是要向前的,人不能停滞不前,不能被一点小小的意外就轻易的打垮,这样的人生未免太悲怆。站在高处想想,不过是丢了一点东西,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不过尔尔,拥有豪迈的情怀,学会从失败中总结教训,才是最重要的吧。
想到这,心里的一切复杂感情都冰释了,望望窗外,星星出来了,今晚的月亮也格外的明亮。我不禁想到,这星空中闪烁的星星正如绽放在我们生命长河中的一朵朵奇葩一样,明亮,夺人眼球,却总有那么些许夭折在成长的过程中,总有那么些许的成功是由挫折与意外奠定基础的。可是,只要星星努力,他还是会看见花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