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旦节日作文
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陈老师准备把下午的两节课和下午大课间给我们各显神通的机会,迎接元旦。
终于到了下午的第一节课,同学们都热烈的欢呼了起来,陈老师让我们都安静下来,然后拿着节目单说:“第一个表演的节目是:感恩的心手语,表演者是王茉菲、罗子烨、潘晨羽,大家鼓掌!”我感觉她们表演的很好。
第二个表演的人是常孜涵,她一共表演了五个魔术。第一个魔术是拿一本书,从上面快速的翻是黑白的,从中间翻是彩色的,从下面翻是空白的。第二魔术是拿两张牌,然后搓开来,就有了5、6以及各种有数字的牌。第三个魔术是有两个连在一起的铁环,第一个怎么拉也拉不开,第二个能轻而易举的拉开。常孜涵还表演了其他的魔术,我觉得她表演的非常棒。
还有的同学表演了悠悠球、话剧、魔方等等我很佩服詹力山和边国雄,因为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还原了魔方。
老师还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有踩气球和抢板凳。我抢板凳得了第四名,老师还给我们发了好吃的棒棒糖。
今天我和同学们都很开心,一阵阵笑声在教室里回荡。
其他人还在看
难忘的星期天作文(精选)
星期天早饭后,我应几个小伙伴的邀请又来到了村北大桥上。
这里是我们野外活动的集散地。北头的西面是一棵探高大的杨树,树下堆放着玉米桔。东面是刚发新芽的垂柳,树下是一尺来高的茅草。来到柳树下面,我们先是玩耍了一番,然后都蹲在地上休息。我说:“你们看这么多茅草会不会跟这大树争‘劲’呢?再说长在这里也不美观啊,咱们把它除掉吧!”说着我构出随身带的火桑。伙伴们也都同意我的做法。他们枪着为我找来最干的茅草,还禅下身子为我档风。说时迟,那时快,火点着了,火苗贴着地面向四下蔓延。我们几个人欢呼着、跳跃着,觉得有趣得很。不一会儿那火苗昂起头,摇见着身子往前奔,忽忽生风,真是“火借风势,风助火威”。劈劈啪啪的燃烧声响个不停,大火烤得睑发烫,直逼你后退。烟忽上忽下拧着卷扑在我脸上,呛得眼睁不开,直流泪。我有点慌了。这时不知谁喊了一声“玉米桔着火了”。我猛一抬头,只见西面的杨树下浓烟滚滚,料料地升上天空,遮住了太阳。那火势比起野草的火势大多了。火苗子一人多高,大杨树在烈火中了,树枝、树叶也被腾起的烟吞没了。此时我惊呆了,来不及多怨,撒腿就跑回了家,一直到天黑也没敢出门。
晚上,我在床上翻来友去睡不着。时钟响过十下,好不容易进入了梦乡。突然一场连天大火出现在我眼前:火中有树,有草,有玉米桔,几只上下翻飞的小鸟惊叫着,在火光中闪现。一只雄鹰瞪着惊恐的眼睛,无可奈何地在空中盘旋着。“教命”的叫喊声,小鸟的哭泣声,小草的呻吟声,玉米桔的怒骂声一起涌入我的耳中。杨树死的死,伤的伤,烟熏火燎,面目全扑,惨不忍睹。一会儿大火吼叫着向我扑来。我赶紧闭上眼睛。浑身打颤。想喊教命喊不出,想拔腿离开腿不灵。只好打着手势向飞翔在空中的雄鹰求教,隐隐约约听见雄鹰在说:“大火烧妓了我的家园,烟云笼革,直呛得我喘不过气来,到现在还憋得难受呢!”说完雄鹰从我身边飞走了。我使出全身的力气挣扎着,哭喊着:“雄鹰……”我一下从梦中醒来,一身冷汗湿透了内衣,泪水顺着耳朵滚在枕巾上。
好险的梦啊!它深深地触动了我,让我记住玩火伤害无辜祸及大自然,也是一种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