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作文
人生中成功的事何其多,但那一件是是我最为成功的,那就是我成功地学会骑自行车。
小时候的某个生日前一天,爸爸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我毫不犹豫的说自行车!我很想骑自行车,但我还不会骑,我想学!生日当天,爸爸真的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送给我作生日礼物,我非常高兴。爸爸跟我说你必须学会骑,车才真正属于你的,知道么?我自信地说没问题!
说得出,做得到!爸爸带我来到公园。当我看到别的小朋友骑着自行车,我的信心就更坚定,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父亲说要先试一下吗?嗯!我说。我先坐上车,手抓紧车头,一只脚踏踏板,但另一只却怎么也踏不上来,真伤脑筋。父亲说还是我来吧,我示范给你看!爸爸也是先坐上车,手抓车头,一只脚踏踏板,向前一踏,另一只脚马上踏上踏板,很快地骑了一圈。我迫不及待等着爸爸回来。爸爸跑完一圈回来,把车交给我,我有学爸爸那样,坐上车,手抓车头,脚踏踏板,向前骑阿骑。骑了好几部,我以为自己学会了,谁知,原来是爸爸在后面推着我走。我依然先前骑阿骑,突然之间,我扒一声的跌倒在地,车倒在旁边。我马上对爸爸大骂你干什么放手啊,你想摔死我啊!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要是我不放手,你难道想我一辈子扶着你走吗?你不能一味依赖别人,你必须要靠自己,独立去完成一件事。爸爸叹了叹气,又说学自行车也要讲求技巧的!1、双手轻握把横,双肩放松,平视前方,千万不要看前车轮。2、转弯时,内侧踏板不要在下面,一定要将重心置于外侧踏板。3、不要绷紧上半身,没命地骑车,一定要放松手掌、手臂及脸部肌肉。4、要善于运用手闸。听完爸爸的话,我似乎有所感悟了。我重新坐上车,爸爸又扶着车尾,我照样像刚才那样起跑。跑了好几步,平稳了车声,我信心十足地说爸爸,放手吧,我一定能行!爸爸高兴地说你已经行了,你真棒!我不明白,向车后一望,爸爸怎么离我这么远啊?原来,爸爸早已放手,我一直都是自己在骑着。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我成功了我高兴地呼喊!
我成功地学会骑自行车,有着前所未有的成就感。我从来没有这样成功过,这是我最成功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