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给外公外婆的一封信
亲爱的外公外婆:
你们好!
还记得我小时候,老是感冒,一年365天几乎没几天是好的,每次一生病你们就又要去带我看中医。
那时我只有吃老中医宣桂琪的药才能好,而他又是个很忙的医生,于是外公您就晚上11点起床去挂号。有一次我晚上正好醒来,看见您正在起床,看起来十分匆忙。我想起前几天来我发现您的黑眼圈,增多的皱纹,和有点儿消瘦的身子。我心头不禁一酸,哭了出来,正巧被您听到。您急忙跑了过来,问我:“怎么了?”“没什么事,就是有一点儿困。”“那你快点儿睡。”我闭上了眼睛,让泪水把被子弄湿了。
第二天早上外婆您又准备了许多早点。您每天早上5点钟起床给我做早饭,年复一日的给我做饭。在这小小的饭碗里,我看到了您的爱,吃完饭您又急冲冲地带我去医院,坐在车上我心想:谢谢您呀,天天为我洗衣服,做菜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11岁啦!就在今年的四月,你们带我去钱塘江边,然后我提议去看钱江一桥,你们带我去时,却没看站牌坐到了钱江一桥南面。
那天刮着大风,还下着雨。而我们走回去又是逆风向的,外公您十分大声地鼓励着我:“加油!已经走到江中心了呢!”一阵阵冷风吹打着我,突然桥震动了起来,我吓得大喊:“桥要塌了吗!”你们急忙安抚我:“只是火车而已。”我虚惊一场,突然发现没有风再吹到我的身上,我抬头一看,原来外婆您挡住了风。我的眼眶湿润了,心想:谢谢!长大了我一定要帮您挡风,保护您。
终于走到了,您俩又提议去看那个钱塘江大桥纪念馆,可谁知那里面又让我走都走不动了,外公您就把我背了起来,我没什么事,您却磨出了个血泡。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