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大“路”
星期天去陈老师家画画,总是先拐一个弯,走着走着,遇到一个幼儿园,拐一弯,走着走着再遇到公园,拐一个弯。然后绕许多圈子后终于到了陈老师家。其实陈老师家离大门口并不远,只是这条路不好,一下子绕到左,一下子绕右。
今天是星期天,我像往常一样来到钱塘春晓门口,正要拐弯。这时,我突然发现不远处有一条两旁绿树成阴的小径,我走近一看,这是一条笔直的小路,上空有绿树搭起来的顶。“这条小路会通向哪里呢?”想到这里,我不由自主地走进了这条“绿色通道”。
我走啊走,非常紧张,不知道会走到哪里去,一走三回头。
忽然,我眼睛一亮,那是什么?是幼儿园的栅栏嘛!这说明我走对了,这条路可以通到陈老师家!
我兴奋极了,快活地大步向前走着,同时,我又透过树干看到平时到陈老师家的必经之物。只是我脚下的路不再绕来绕去,而是笔直地穿过“木池”,转过花坛``````
这是捷径啊!
我激动地要跳起来了,条条大路通罗马,我发现了新大“路”!
记一次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的前几天,教练就以早早地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们,我听后,心里又紧张又激动。紧张的是马上就要乒乓球比赛了,假如没打好怎么办?激动的是前几天教练对妈妈说﹕“只要我打进了前八强,就可以换一副新的乒乓球拍。”
我盼星星盼月亮,可终于盼到了这一天。我刚进比赛区,只看见学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样子,还有一些学员已经开始打了,我忙找了一个人也开始练习了。
不一会儿,开战了,教练开始点名上场了,可一直没报到我,我只好看别人比赛。只见左边的学员来了一个擦边球,“好球”一阵声音从人群中发了出来,我正准备继续看,只听老师叫到了我的名字。
我的第一个对手是一直瞧不起我的李文治,开打前,他高傲地对我说﹕“小吴建辉,你就等着下台吧。”听了这话,我心里很不服气,于是便爆发了我的小宇宙,他站在左边我打右边,他站在右边我偏打左边。最后,我用必杀技赢了他。
最后我在20人当中得了第四名!
龙宫洞游记
在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去了江西的龙宫洞。那里的景色特别迷人。一共有三个洞,分别是:龙宫洞水龙洞恐龙洞。
刚走进龙宫洞,旁边有一股清凉的小瀑布,我还站在上面拍了照片的呢!一进龙宫洞里面,像开了空调似的。不过,五彩缤纷的石头让我忘记了寒冷,我欣赏着那漂亮的石头心里,甜滋滋的。走到差不多一半的时候,有一条漂亮的桥呈现在我的眼前。走上桥观赏洞里的风景犹如仙境一般。过了桥,我看见了一根漂亮的石柱,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定海神针”呀!我们请别人帮我们拍了两张照片。然后,就出了龙宫洞。出了龙宫洞之后,我买了一根玉米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之后,我们坐缆车来到了下一个洞口处。 进了水龙洞里面。我们坐着船渡过了“水龙的肚皮” 。就出了这个洞。
之后,我们有入了恐龙洞。里面的恐龙模型栩栩如生,把我吓得屁滚尿流撒腿就跑,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全家人一起玩的感觉特别好也特别高兴。就这样我们快乐的结束了一天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