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立志命运拼了 精选通用范文
初次接触到罗志祥,是因为大家都在讨论他。讨论他的帅气,讨论他的魅力,不过,那时候的我,却看着那张帅气的脸笑她们花痴。
喜欢的不过是一张帅气的脸罢了,除此之外,真本事到底如何呢?我不了解。真正让我对罗志祥有了喜爱之情的是在《开讲啦》的舞台上她讲述着自己的过往,有辛酸,有眼泪,有艰难,有挑战。他不只是一个帅气的人,他还是一个有魅力的人。
从刚出道时的大红大紫到渐走下坡路的无路可走,他不怨上台给他扔鸡蛋的人,反而他更坚强,坚强到从快要淘汰的娱乐圈再一次走向事业的颠峰,再一次的走红他没有了刚开始的不屑一顾,反而小心翼翼的珍惜着这些粉丝团的热爱。他喜欢挑战,从歌手到主持人,再到演员,他都做到最好。他怀有感恩之心,告诉我们要感谢每一个在你走下坡路的时候帮助过你的人。
是的,当巨大的灾难降临的时候,他没有说:我要退缩,我坚持不了。而是站在镜子前告诉自己立志和命运拼了。是这样的信念和坚持让他从艰难岁月一步步走出来,走向明朗的未来。
看着诚恳而又坚持的眼睛,我知道我感动了,喜欢了。喜欢上了那个有时可爱,有时调皮,而有时又拥有着成熟男人的罗志祥。其实,比起叫罗志祥,我更喜欢那个自称小猪的罗志祥,可爱到在大众媒体的直播上伸舌头打趣的可爱、调皮的小猪。
命运,留给小猪的并不多,没有富足的生活,也没有高挑的外表,更没有耀眼的光环。一切,皆是小猪自己努力打拼下来的结果。
没有富足的生活?那又怎样,我就要比别人更努力,去让我爸我妈享福。他说道。我想,也许这也是他能在那种艰难岁月苦撑下来的支柱之一吧!
对于梦想,那只能说坚持追求,永不言弃。
其实,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打败了那个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敢做的懦弱的自己,你就会真正变得强大起来。m.zB258.cOm
命运又怎样?我不相信命运,只相信自己,立志和命运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