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喜欢听历史故事,直到我上初中时我们才开了历史课,我对历史特别感兴趣,但是由于学习的关系到初三时我们的历史课就停了。我进入高中后又可以上历史课了,我非常开心。
终于盼到了我们的第一节历史课,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上课铃响了,只见一位年轻漂亮的老师走了进来。她的身材小巧玲珑,三十岁左右,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一看就知道是个知识渊博的人。她一进来就面带微笑地为我们作了个自我介绍,她介绍完以后,我才知道原来她叫林惠仙。
历史嘛,本来就是讲故事,而历史老师就是说故事的人,她经常弄得我们哈哈大笑。林老师不仅讲课很有意思,工作也非常认真,负责。
每次上课之前她都会花许多心思去弄一些预习资料给我们,让我们提前了解知识,养成课前预习的好习惯。上课时,她会把自己多年以来总结的规律教给我们,让我们能轻松地掌握每堂课所学的知识。使我们记忆深刻的还是哪堂课,哪堂课我们学习鸦片战争,英法美与中国签定不平等条约《天津条约》,这个条约使中国被迫开放了十个海岸口。当时我们都觉得特别难记,林老师教了我们一个口决让我们很快就记住了。课后她又把课文的重点勾出来,让我们更有目的的去复习,更能提高我们的学习效率。
她还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冒着大雨来上我们的晚自习,这让我们班的许多同学都深深地喜欢上了她。
林老师队了上述诸多优点,总觉得她很有唱歌的天份,我猜她年轻时很有实力,不过是因为某些元素,使她选择了教师,真是常可惜!
没听过她唱歌的人肯定不会相信她有音乐天份吧!不过,真不是吹牛,林老师可是把她的唱歌本领用到了课堂上。记得她在讲九一八事变时,还特地唱了《松花江上》《南泥湾》这两首歌帮助我们加深记忆,当时我们全班都为之震惊!
因此历史课上笑声不绝,震惊不断。而在一片片吹声笑语中,我们也记住了某年某月某日发生了某些事件。
她讲课很幽默也很深刻,她对工作的认真,努力,负责赢得了我们同学的青睬和赞扬,直到现在,许多读理科的同学还一直怀念着她一个坚守着自己岗位,身我们诉说中国历史世界历史的老师。、
她的一番苦心,我想同学们都会感受到。我们大家都非常感激她。
敬爱的老师,我不是您最得意的学生,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很荣幸做了你的学生,我们永远祝福你,你的付出一定会得到回报!让我们真诚地身你说一声:老师,谢谢你!M.Zb258.cOM
很想有一天,你和我们一起驻足喜马拉雅;很想有一天,你和我们一起探索金字塔的秘密;很想有一天,你和我们登上长城,一起眺望祖国的大好河山。
如果有来生,我还要做你的学生!
最新:我敬佩的老师(范文)
我从别的学校转到现在这个班级已经大半学期了。虽然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但给我印像最深的要数现在的班主任刘老师了。她有渊博的知识,对工作也是一丝不的。她平对同学即要求严格,又十分关心,大家都很敬佩她。
每天早上,当同学们还在陆继续到教室时,刘老师已经到教室了。她一来到教室,就组织我们早到的同学进行晨读;中午,人们在品尝丰盛的午餐时,刘老师还坐在办公桌前,给个别同学导、谈心;深夜,人们都已经进入梦乡,刘老师还在灯下认真地备课、批改作业。
刘老师对工作极端负责,做事向来很认真。她不仅严格要求自己,对我们的要求也十分严格。记得有一天晚上,我为了早点完成家作好去看电视,便把字写得东倒西歪的。第二天的课间操过后作业本发下来,我的本子上写着希望你认认真写字!我拿着本子,看着老师的批语,心想:还好,老师没有当面批评我。正当我得意忘形的时候,刘老师走到我面前,说:放学后你到我办公室来一下。放学后,我怀着不安的心情走进办公室,刘老师表情严肃地说:你看你的字,写得东倒西歪的。如果叫你去修一幢高楼大厦,那你不也让楼房像你的字一样这边一倒那边一歪吗?那样的话会造成重大的失误,会让你遗憾终生的。写字也是一样,要写就要认真写。只有从小养成做事认真的习惯,将来才能成大器啊!我听了,脸刷地红了,我知道:老师虽然没有说几句话,但它的分量可不轻。从那以后,我写字就开始认真了,我的爸爸妈妈逢人就说:我们家湘君写的字有很大的进步。他们看着我一天天的进步,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不知不觉半学期过去了,我这个一向家睡懒觉的人开始早起了,写作业不认真的坏毛病也改掉了许多,这都是刘老师言传身教的结果。我看着自己一点一点的进步,多少次,我在心底默默地喊:谢谢您,刘老师!您太辛苦了,休息一会儿吧!您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可您却不求一点儿回报,您是多么的可敬啊!虽然,我只有半年多的时间就要面临毕业离开您了,但我想说一句最想说的话:敬爱的刘老师,我从内心感谢您!因为,是您使我明确了学习的目的,是您使我改变了在爸爸妈妈心目中的形象,我已经由一个坏孩子变成了一个爱学习、懂礼貌的好孩子了。
最新:记忆中的老师(精选)
我已经很长时间没见这位老师了。记忆中的她,瘦瘦的,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经常扎着马尾辫,一双炯炯有神并会说话的眼睛,时刻关注着我们;记忆中的她,很漂亮、很幽默、也很严厉。她就是教我六年的数学老师艳萍老师。
她的教学方式很特别。师老师是我的启蒙老师,对我们特别的好,脸上总是带着甜甜的微笑,给人以亲切的感觉。她数学教的特别好,讲起课来,声情并茂,轻重分明,绘声绘色,书本上一些深奥而复杂的问题,从她的嘴里说出来都变得简单明了,让一个个问号变成了感叹号。就拿布置作业来说吧,无论是放假还是平时,她布置的作业都只是一面,她要求我们把这一面作业认真做起并自己检查,家长只需看看做起没有就行了。她对我们说:家长不用帮孩子检查作业,那样的话,每个人的作业都是对的,她不好针对性的讲解,只有自己独立完成,即使有些错了也没关系,她会根据作业情况,再把一些难点重新讲。我们班一个同学每次都不认真做作业,而是第二天上课前补,这一情况被师老师知道后,对她进行了教育,并和蔼的对他说:我之所以布置很少的作业,是因为我想让人人都能认真的做,保证质量,如果作业布置多了,你们就会烦不认真,反而没有效果。我们明白了她的用意后,都非常认真的完成数学作业。
她的语言很幽默。我们都特别喜欢上数学课,因为师老师在上课时,总会时不时说几个笑话,使课堂气氛变得活跃,让我们在笑中快乐的学习,也在快乐中改掉一些缺点。有时候,她看到同学们无精打彩或走神时,她总会想办法把我们逗笑。记得有一次上课,我们班的韩忠瑞同学不认真听讲走神了,师老师发现后,并没有拧她的耳朵让他站起来,也没有批评他,而是走到他面前微笑着说:请韩忠瑞同学来回答这个问题。听到自己的名字,韩忠瑞一惊,因为没有听讲,根本就不知道师老师叫他回答什么,于是小声地:n、n、n......嗯了半天,也没说出来,师老师拍拍他的肩,笑着说:n什么n,还m呢?惹得我们哈哈大笑起来,也没有同学再走神了。这就是幽默的师老师,你想听她上课吗?
她对待学生奖罚分明。师老师很关心我们,经常提醒我们要注意安全。但对我们学习要求却很严厉,当你表现好时,她会给予你肯定,赞许,但当你表现不好时,她会严厉的批评。有一次,师老师让我们做练习册上的作业,我想快点出去玩,就敷衍了事的把作业交上去了,结果因为粗心大意错了好几题,师老师找到我,十分严厉地批评了我,并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做任何事都要认真,要端正态度,尤其是数学,不能有半点马虎,要知道精心比无知更可怕。听了老师的话,我做认真多了,数学成绩也提高了不少。
这就是我记忆中的师老师:特别,幽默,严厉,深受我们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