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作文400字
有一本神奇的书,如果有谁打开它,就会被吸到书里。
有一次,我打开了这本书,突然感觉有一股强大的吸力,我还没来得及喊救命,就被吸到了书里。忽然,一只可爱的小精灵来到我面前,它笑着对我说:欢迎来到故事界,你在这里可以看到你所熟悉的童话故事,但你要记住,你能用眼睛看,不能用手去碰任何东西,更不能说话,否则你会被赶出故事界。说完小精灵就消失了。
突然,我看见小动物们四处逃窜,有一只小鹿还差点撞到我身上。我正在担心是不是老虎来了的时候,只见离我不远处一只老虎跟在狐狸后面。咦!老虎不是百兽之王吗?怎么样会跟在狐狸后面呢?噢!原来这是狐假虎威的故事呀!看着老虎被狐狸玩弄得狼狈不堪的样子,我忍不住就把真相告诉了老虎,老虎听后很生气,扑上去就把狐狸咬死了。
正当我得意做了一件好事时,突然我身边的事物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这时,我才想起小精灵给我说的话,因为我违反了游戏规则,所以不能再继续待在童话界了。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帮助老虎恢复了威名。
我很喜欢这本书,希望你们也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