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范文我懒惰的外公
我的外公今年六十八岁,他长着不胖又不瘦的身体,一头花白的头发,牙齿也掉的快没有了。虽然外公老了,但他的四肢还强劲有力。外公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他那对招风耳。哈哈!我的外公还是个老顽童。每次节假日,我去外公家玩,他每次都要逗我开心,还和我抢电视,每当抢不过我时,他的口头禅便是马上打电话叫你妈妈来把你接走。
我的外公很懒惰,每天很早就把外婆赶下床,让外婆给他做早饭,做好了还要端到他的床边。外公连牙都不刷,只是用他水杯里的水再嘴里漱一下吐掉,就吃起早饭来了。外婆拿他没办法,只好随他去了。不过,我的外公有哮喘病怕冷,不能早起。每天都要等到太阳公公起来外公才下床。他下床的第一件事就是锻炼。第二件事是打开电视机收看新闻。到了中午,外公吃完午饭,就去棋牌室打牌,一直打到很晚才回家。外婆每天都是做好饭坐在沙发上等外公回家一起吃。
我的外公虽然很懒惰,可是,他很慈祥,我爱他!
最新:爱看书的外公
长了一张瓜子脸,一双爱看书的眼睛,一个大大的鼻子,一双勤动笔的手,就是我的高龄外公----黄棣。他每天都穿着一件白色T恤衫、一条蓝色的长裤和一双黑色皮鞋。你们说,他是不是很像一个公务员啊?
你们可别看他岁数大,对书却是相当有研究。虽然说不上是废寝忘食,但也是孜孜不倦。按照我的话来说,不管大书小书、游记科普、童话历史,都能看个不亦乐乎。有时连我的作文书、动画书也能看的津津有味。因此,他学识渊博,见识颇广,深得周围邻里的尊敬。
我看过很多古代戏,里面的皇帝都是文书达理的。外公既叫皇帝也是文书达理的,那么外公就是皇帝来的,难怪外公也是一个文书达理的人
外公还经常在书报上寻觅新闻和特大事件。因此,对本国和国外的事就了如指掌了。我也要像外公一样爱看书。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掌握更多丰富的知识了!
因此,外公时常令我敬佩,时常令我尊重。所以,我为有这样一个外公感到骄傲与自豪。而且我要让他的爱看书的精神一代一代地传下去,让我们的家族以外公的精神为荣,为目标。我们要为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