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你让我把我所有的优点和进步一口气说出来,我还真做不到,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我几个突出的优点和进步。
我最大的优点是数学好。这次的希望杯数学竞赛,我获得了全国三等奖,真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呀!不过我不能骄傲,争取在五年级再创佳绩。
我的另一大优点是篮球打的好。三年级,我就得了个投篮冠军。最近又举行了一次篮球赛,我们班一路过关斩将,但惜败于四(2)班,不过我们最后还是战胜了四(1)班,夺得了季军。
我这学期最大的进步应该是做到准时上学了。虽然我家距离学校很近,但这反而让我在到校时间方面放松了自己,以前我几乎每次都是班里最后到校的十名同学之一。不过这学期我开始戒掉这晚到校的毛病了,已经脱离了后十名到校同学的范围了。
最后还是说一下我的缺点吧。我的缺点是学习有时不够扎实、不够勤奋,不过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改掉这个毛病。
这就是我!
雨天,我想起了他 初中满分作文怎么写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初中作文的题目,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雨天,我想起了他 初中满分作文怎么写》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那是一个夏天补课的时候,我补完课已经下雨了。
我已经被水淋得晕晕的了,忽然,我噶觉我撞到了什么,我脑子一阵慌乱,从车上掉了下来。
我仔细一看,已经到了敬老院门口了,更重要的是,我撞到了一个住手杖的老人,看起来已经大约有70多岁了。没有右腿,裤脚是用绳子拴着的。他脸色苍白,十分瘦弱。我急忙跑过去想把他扶起来,但被他拒绝了,我不知所措的望着他。他先用手杖撑着地,身子慢慢的有移动了,眼看就要站起来了,啪的一声又到在了地上。我又急忙跑过去扶他,可是又被他拒绝了。坚决的推开了我,照着刚才的方法又使了几遍。可是,每次都是刚刚起来又倒了下去,他见这种方法不行,想靠着围墙站起来,我和周围的人都看不下去了,我冲了过去。他在一次拒绝了我。
他身上那原本干净的衣裳,现在已经和泥土没什么了。
终于,他凭着坚韧的毅力爬到了墙角下,他背靠着墙,手紧紧地握住了手杖,慢慢地移动着,这时,我从他神情中看出,他每动一寸,都非常的吃力,却又是那么的坚毅。最后,他终于站了起来,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喜悦。
他不仅在学习中支持着我,在生活中也支持着我。
每当雨天,我都会想起这一幕,令我难忘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