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一天500字 优秀初中作文
天气预报真不准!还说有雨。一句话来开了今天春游的序幕,还有多远啊?这些话看似烦躁的,其实心中只有无比的欢乐。我和刘庆坚不管他(她)们说些什么,我们依然在玩自己的PSP,就像是美丽的音乐开头曲一样的美(爽)。
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可是这里只是一片荒野。不知谁大叫这是百万葵园?100多号人惊慌失措地叫了起来,有的抓头、有的伸起了脚在狠狠地踩在地上,整起的硝烟密布,有飞沙飞石之号。
谁知又走了一段路哇!~~~~惊叹声到处都是,是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来到了正版的百万葵园,这是天堂吗?又是那人一叫,整个队伍开始兴奋地叫了起来。
一进园我们就走了,我、刘庆坚、小东东一个队,我们来到了小鸟园,小鸟想进笼就进笼,不进怎么办?不进就不进呗,小鸟不知怎的飞出去有一定会飞回来,真自由。
之后,我们又来到了小狗园,一只只可爱的小狗在园中跑啊!跳啊!叫啊!可爱极了,不时还传来汪、汪、汪的叫声。
来啊刘庆坚大叫,叫我和他一起过水上竹桩(下面是流水,只有几个竹子要你走过河),我是不会去的,因为只要踩不好,掉下去,就成了不折不扣的落汤鸡。
终于我们来到了这里的主题园:万花田,这太美了!我不禁感叹,春天真美,一朵朵向日葵对天开放,一朵朵薰衣草低下了自己美丽而又淡雅的头,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对着天空欣赏着美丽的大自然,一只只蜜蜂在花朵中采蜜,正犹如勤奋的工人啊!
春天的百万葵园可以用一个字,两个四字词语来比喻:美!、鸟语花香狗叫猪舞哈哈哈,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