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体育中心运动500字作文 优秀初中作文
20xx年7月21日,我和妈妈去天河体育中心运动。一进门我就看见一个非常大的广场,那里有一些人在骑单车,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跑步。广场两旁有许多树木,树下有许多运动器材。
于是我就走过去运动,我先爬上天梯,我双手紧握天梯把手,交替换行。它可以促进肩部、臂部的灵活性,增强上肢、上身肌肉力量。我爬过后,就荡起了双人晃板器。先双手紧握扶手,下身轻轻的摇摆,可以活动腰部,像扭屁股一样。这项运动能增强心肺功能和协调能力;改善血液循环和消化系统机能,改善腰椎,髋关节功能性障碍,对肌肉萎缩等有康复作用。
接着我就是去玩漫步机,我抓住杆子,踩着踏板,像走路一样晃着脚。这项运动可以增强心肺功能及下肢、腰部肌肉力量;改善下肢柔韧性和协调能力;提高下肢各关节稳定性。该项运动对腰肌劳损、髋关节酸痛、下肢活动障碍、肌肉无力、肌肉萎缩等有康复作用。
当我累了,就坐在按摩推揉器上休息,一个小圆筒在背上推挤,帮你搓背,感到很舒服,它可以帮你的背放松。
还有许多运动器械,有:双杠、太极揉推器、联动健身车、健步扭腰桥单杠、弹振压脚器等等。
天河体育中心的运动器材真不少!要运动就来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