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精选通用范文
一天,在镜子里照照,觉得我长大了,成熟的脸,高大的身躯,想让老妈也看看,我长大了,可是老妈居然看不出来,这可气坏了我。一定要让老妈看看,我长大了!
这不,老天爷给了我一次机会,我要好好把握。
老妈出去了,我一人在家,我想收拾一下家,来表明我长大了。我把家里里外外收拾了个遍。1擦:擦擦桌子,擦擦阳台,把老妈的鞋子擦得亮晶晶的,好像一颗大钻石。2扫:把家里扫得干干净净,一个屋一个屋的扫,地面干净如新,累得我上气不接下气。3拖:像在学校一样,扫完地便拿起拖布,沾沾水,再甩甩,一个屋一个屋拖,怎么这么多屋子啊,快累垮我了,但我还是拖完了地。哎!累死我了,没想到老妈每天打扫家这么累。哎!休息一会,一会再来开战。
一会时间已经过了半个小时,来吧,再次开战!
干我的第四项。4洗:洗衣服,洗什么,都不是我的强项。哎,管他呢,干。我把我的衣服该洗的都放到水盆里,泡吧,老妈也是这么洗的。不一会,泡好了,好了该洗了,我照着老妈的样子左搓搓右搓搓,咦,怎么不出泡泡啊。在一想,哦,不没放洗衣粉,怎么这么笨啊!放了洗衣粉,重洗。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衣服洗完了。在干最后一项,也是最难得一项:收拾。把我的屋收拾完了,又把妈妈的屋子收拾完了,又收拾我睡觉的屋子,又把客厅收拾了个遍,厨房也收拾了。终于好了,就等老妈回来了。
不一会,老妈回来了哈哈,老妈夸我是一个好孩子,还说我终于长大了。
我太高兴了,老妈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