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夜里窗外下着雪传来一首曲凄凉而婉约;一个不眠之夜,心中的惆怅与谁言;深秋的夜,寂寞的夜,何处去寻花与蝶。
题记
在这个不眠夜,孤身一人,惟有这小雪,陪我度过,心中的压抑与谁诉说。
晶莹的冰花扬扬洒洒的挥下,冲淡了最后的暖意,盖住了飘落的花瓣;晶莹的冰花凄凄惨惨的撒下,淹没了最后的喜悦,留下了暗淡的阴霾,它轻轻地飘着,逍遥地舞着,凝结在我的心田,亮晶晶地,美却略显凄凉。
17岁的我是那么累,为了一个不知是否真实的梦,我倾注着心血,点点滴滴,声声相彻的心扉。我努力,我拼搏,我浇筑梦想,我为梦想而战。我要追梦,继续追寻我当初真挚、可笑的梦,如此亲密,又如此遥远,遥不可及!但我会继续追寻,追寻,寻它而去
逝去的光阴中我逐渐成长,回忆走过的足迹,在彷徨中,寻找成熟的方向,苦涩又甜蜜。
清风散过,瓣瓣落,落尽处,泪滴荡空。点点粉嫩,是离情,别是一般眷恋绕心头。满地残落叶,余憔悴,怎堪回首,一切尽在无语凝噎中。冷冷凄凄,惨惨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