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四季中最寒冷的季节。所有人看见的只是冬最冷酷的一面,却熟不知冬的美丽
冬天,在这季节里可以看到并非平常的景色,比如我所迷恋的雪。
雪----遇热融化,所以无人欣赏她。看!又下雪了。这漫天飞舞的雪花,在我幼稚的眼里是那么美。我拿出一张彩色的纸,雪渐渐落下,在彩色的伴舞下,这些雪白的精灵们变得五光十色。哦!多么美的雪景!
雪的形状,十分特殊,因为没有哪两个的形状是相同的,正因为这独一无二的样子,让我这个幼稚的孩子领悟到一个人生真谛上帝给予了我们独一无二的样貌与并非他人的才能。
呦!今天是大年三十啊!早上在朦胧中看到那些从天而降的小精灵,这一刻,我感到她好美!把房门打开,看见地上那片厚厚的雪,这一刻,我感到她好美!我把赤裸裸的小手放进那片大雪中,凉凉的,但却拥有一种特殊的温暖。这一刻,我感到她好美!把手拿出,小手变得红红的,我不管他,又用手接住从天上飞下的雪,看她在我手中融化。这一刻,我感到她好美!
午后,我与伙伴们在院子里堆雪人,哈哈!一片片晶莹的雪被我们弄成一个个大大小小的雪球,不料雪人没堆成,我们的脸上却有雪孩子的泪。雪停了,我回到家中等待下次的下雪。
晚饭,当父亲把最后一道菜摆上桌子时,我盼望已久的雪又下了起来。在这静寂的夜晚中,这些白精灵变得更加闪亮,又为这幅温馨的画添了一道亮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