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_快乐的暑假作文300字
暑假开始了,充满欢声笑语的假期到来了!在这一天里,妈妈带我去了珠海长隆玩。我去过广州长隆,最精彩的是那边的马戏,不知这里会不会和那边一样呢?
我们住在一家名叫横琴湾的五星级酒店,而水世界就座落在这家旅馆里。水世界是横琴湾酒店有名的景点,我们也是先来到这里玩的。在水世界最刺激也最令我激动的还是滑梯。滑梯有长也有短,长的能让我热血沸腾,短的却让我哑口无言。水世界范围广大,有一半还在室外呢!我走进一个装满水的洞穴,我看到了一个奇异的景象:洞穴后面用玻璃隔着水池,水池里居然有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海豚!在这里,我和小海豚一起遨游。
水世界真好玩啊!真想下次再来,但我更期待明天要玩得海洋王国。原来朱海长隆和广州长隆都有不一样的精彩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