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草_快乐的暑假作文300字
在漫长的假期里,发生了许多事情,有开心的,有悲伤的,我说一下我的趣事。
假期里,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内蒙古,带我玩了许多好玩的,比如滑草、桑巴气球、激光射击等。我最喜欢的是滑草。去内蒙古的第三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滑草。我先坐上一辆小车,把我的帽子夹在两腿之间,系好安全带,手放在腿上,坐得稳稳的,管滑草的工作人员推了一下我的小车,我就顺着长长的斜坡嗖的一滑了下去。啊!真爽快啊!我大声说。我滑草的时候,爸爸还给我拍照呢!然后我看妈妈滑下来,妈妈滑下来以后,我又看别人滑,看了一会我们就回宾馆了。到了宾馆,爸爸给我看了滑草的图片,哈哈哈哈,我的表情还蛮好玩的。
这就是我暑假发生的趣事滑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