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在我的童年中,有许多难忘的事如同繁星般在我的脑海中涌现。今天我就摘下一颗感动之星与大家分享吧!
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中午太阳强烈的光芒照得让人睁不开眼睛。在火热的阳光中的人们如同火烧火燎的喘不过气来。
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中竟有人在执行着公务。他们在阳光下透露着不可侵犯的威严,他们的脸乌黑发亮,他们的眼睛像鹰眼一样凝视着行人车辆。
可他们究竟是谁呢?他们是光荣的交通警察!
红绿灯不时改换着?色。道路上行人车辆川流不息。车辆来来往往我来到了十字路口突然红灯亮了,车辆都自觉地停了下来只有一辆崭新的摩托车横行直撞冲向路中心。说时迟,那时快。一个交警像箭一般冲到快速行使的摩托车前左手握住车把,右手按住车后座弄得那个摩托车动弹不得,这一系列动作真是讯雷不及眼耳呀,让在场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被抓得人说:我可是你哥也不给个面子吗?放行吧!那个交警一听马上火了他吼道:你不知悔改,违反交通规则,还想以兄弟情份讨好我,不行!摩托车扣压了!我当时心里为之动容。
交警熟练的手法让人敬畏。铁面无丝的精神让人们佩服得五体投地,让人感动!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范文)
他,一双明亮大眼睛,月亮下显得炯炯有神,头发乌黑发亮,肤色红润。
记得那天早晨,天气非常冷,好像走到一间大冰窖里面,恨不得把所有衣服都穿上。而这时,一辆8路公共汽车都没有来。都快九点钟了,怎么还不来啊?当时,有许多的叔叔阿姨等不下去,陆陆续续走了。而我和妈妈还不肯放弃,坚持着等下去。冻死我了,冻死我了。我哆哆嗦嗦地说。心想:怎么这么倒霉,偏偏这个时候不来车呀!就在这时,一辆出租车在不远处停下来,车上的一位中年男子快步朝我们走来,诚恳地说:你们去哪里呀?我捎你们走吧!不用,不用,不用麻烦。妈妈说。我小声地对妈妈说:走吧!8路车这辈子都不会来了!走吧!走吧!在我和叔叔的一番劝说下,妈妈终于同意了。
看吧!我和妈妈竟然得到了一位素不相识的叔叔的热情帮助。这是我过得很愉快的一天。每个人都有一座爱心桥,你跨过去,那就真是问心无愧了!就像那位叔叔,那位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的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