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一个小行星,叫地球。就是人类居住的地方,唉!说到人类,我就想发脾气,因为他们污染环境,有的人开工厂,把污水倒到清清的河水里,没过几天,清清的小河就变成了满是污水的小水沟了;有的人突然想吃鸽子,就拿起枪来大量猎杀鸽子,结果,鸽子就被猎杀的很少量了;还有的人非常喜欢老虎身上那张漂亮的皮毛,而去猎杀它们,结果老虎就濒临绝种了,我非常不喜欢人类,要知道,人类也是动物演变成的呀!为什么要相互残杀自己的同胞和同类呢?
我的哥哥太阳,他每天都快乐的运转。有时,哥哥生气的时候,就会一直对着我的脸照,热的我的脸直冒汗,我身体里的人们都撑上太阳伞,戴上太阳帽,连忙躲在家里。
雨姑姑见了,就一口气,喝了一百瓶矿泉水,太饱了,就跑到天上,下起了大雨来,人们看见了,就打开了门,跑到雨中,喝了起来,跳起舞来,开心极了。
雨姑姑不再下雨了,就请来了彩虹妹妹,让人们看见她,变得更快乐了。人们看见了彩虹妹妹,就飞快的回到家中,拿出相机,拍下照片,有的人说:“咱这儿好久没见彩虹了!”有的人说:“这彩虹好美啊!”有的人说:“可能等一会就又会下雨了。”
彩虹妹妹又让太阳公公出来,阳光温暖大地,小草从地底钻出了脑袋,小花开的更美丽了,大树上的叶子一片比一片绿,一片比一片美,人们看见这些树叶就情不自禁的赞叹起来,有的人说:“把这颗树砍了吧!”听到这里,我的心里忍不住发出呐喊:人类啊人类,你们还没发现,雨林在变小,人类大量破坏它们,这是在破坏地球啊!
我希望,地球是很美丽的,是没有被污染和破坏的。
[热门写作]小鸟的梦文章500字(示范文档)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面对作文题材时文笔不动?这篇关于《[热门写作]小鸟的梦文章500字(示范文档)》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一天,一只小鸟在天空中飞着,他正在找食物呢。小鸟觉得自己的生活真是太辛苦了,饿了要去找虫子吃,现在的虫子太狡猾,太难捉到了,为了填饱肚子,他要从早忙到晚,渴了要去找水喝,水也是太难找了,还常常有猎人在那里潜伏着。小鸟正想着,忽然呯的一声枪响,一颗子弹向他飞来,小鸟慌张一躲,才没被打中。
小鸟飞呀飞,他饥肠辘辘,又累又渴,他飞过一座鸡舍,看到鸡舍里的鸡悠闲地在鸡笼里休息,喝水,吃食,梳理羽毛,他羡慕极了,他偷偷地溜进鸡舍,吃了点小鸡的食物,喝了点水,他觉得美味极了。可是他被喂鸡的主人用竹竿恶狠狠地赶走了。
小鸟仓慌地飞着,他飞到一个树枝上伤心地睡着了,他做了一个梦,梦作文见自己变成了一只鸡,有美味的食物,有甘甜的水,有温暖的窝,他开心极了,他每天吃了睡睡了吃,没事的时候就围着鸡笼转一圈,要么就亮开嗓门打个鸣,生活似乎悠闲又自在,日子就这么一天又一天地过着,他似乎觉得少了些什么,没有了蓝天微风只有这狭小的笼子,他想起自己在空中盘旋的自在,想起自己在山中树枝上穿梭的快乐,想起在溪边洗澡的惬意,他晃着自己肥胖的身体哭了,忽然一个哆嗦小鸟醒了过来。原来一切只是个梦呀。
小鸟想,还是现在的生活好呀,它拍打着翅膀冲进天空中盘旋,有美丽的白云,有清新的空气,他到小溪边和小鱼说话,在白云间欢快地唱歌,去林间和虫子斗智斗勇,自食其力自由自在的生活才是小鸟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