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水,人们是在熟悉不过了,我们天天都要接触水,水是人生命的泉源,但你可曾想过,水除了可以用来保障人类生存以外,还可以给我们许多启示,叫我们怎样生活!
水教会了我们坚持!
大家注意一下屋檐下面一个个的小洞,注意一下溪水中扁平的鹅软石,这都是水的杰作。水是柔的,石头肯定是硬的,但是只要坚持,就可以一下一下的冲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石头就会被击穿,可以被磨平!而对于我们,在生活中也应该香水一样,懂得坚持!
水教会了我们无私!
水是无私的,它是生命的泉源,养育了世间无数的生命,而他却不求回报,只是这样无私的、默默的为人类以及生物奉献着自己的一点一滴。
水教会了我们要爱护环境!
人类总是不注意环境,乱砍乱伐,乱扔垃圾,污染大气。于是,谁来教育我们了,一次又一次泥石流、洪水等等。水以特别的形式给人类拉响了警钟:要保护环境!要保护环境!
水教会了我们………。
水不只是一个普通的东西,不仅是生命的泉源,还是我们的老师教会我们许多启示。我们在用水时,不应该无视他,要珍惜它,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