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印象深刻的人优秀作文
他,矮矮的身材,中等的体格,戴一副近视镜,大大的眼睛里总能透出一种严厉而慈样的目光。
他讲起课来,总是那样的丰富多彩,每一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总是那样的风趣幽默,每一章节都仿佛把我带到了一个新的世界;总是那样的富有哲理,每一章节都仿佛把我带到了一个知识的王国,带我领略它那深刻的内涵
课堂上,他看起来是一位绅士的导师,对我们大家严格要求。如果他发现上课有人说话,他就会用他那双严厉而又慈样的眼睛盯着那位同学,仿佛是在告诫他不要说话了,努力学习吧!如果有的同学上课不听讲,他就会把那些古今中外名人的学习过程和成功事迹搬出来给我们讲解,使我们个个都受益匪浅。课下,他又像是一位和蔼可亲的爷爷,和同学们一起聊天,谈论关于学习生活中的一些事,询问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在他的眼里,我们总是像那么一群不太懂事,但又十分可爱的孩子。
他的写作水平还非常了不起,还是信息科的科长,他的文笔很精练﹑优美,富有哲理。让人读起来觉得蕴意深刻。他的文章还获得过不少奖呢!
而在我们看来,他就像是我们的爷爷,我们就是他的孙子孙女。不管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他都对我们很关心。生活上,他又像是父母一样关心我们﹑照顾我们,不让我们受到伤害。
老师,您的职业平凡而又普通,但您在我们面前塑造了一个完美的形象。是您教会我们如何面对困难,面对生活。
相信你已经猜出他是谁了吧?他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晁老师,一个严厉而又慈样的爷爷。
老师是这个世界上永远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人。您任劳任怨,不图回报。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是您,撑起了我们这一代的脊梁。您是值得我们赞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