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印象中最深的是二年级的数学老师,她是一个关心学生,爱护学生的老师,我们都很喜欢她。
我还记得有一次上课时发了数学试卷,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我得了95分,我高兴的要跳了起来,赶紧跑上去领试卷。我刚上到讲台,老师就叫我伸出手来,她用尺子在我手上打了几下,说虽然你这次得了95分,但是上课不认真听课,和同学说话,带坏同学,以后不能再这样了。我考试得了95分本来是满心欢喜的,老师不但没有表扬,还被打了几下手,顿时觉得好委屈。
经过这次事情之后,我一下子觉得好讨厌她,但是上课也不敢再像以前那样说话了,乖乖的听课。后来再一次考试中,我得了100分,数学老师这次在班上表扬了我,说我比以前进步了很多,不仅学习成绩提高了,而且上课还很认真听课。听了这番话,我内心很高兴。
老师平时也很注重与家长的交流,每次到期末考试之后,都会给我家里人打电话,说我的学习情况。正因为有这么一位好老师,所以我的数学成绩一直在班里名列前三名。
这就是我印象中最深的老师,我最喜欢的老师,也是从那时起我喜欢上了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