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给自己一个鼓励文章300字其八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开心的跑到校门口,可是在校门口没有看到妈妈,徘徊着想:妈妈怎么还不来接我,突然我想起答应妈妈今天自己回去。
“真是的,为什么要答应妈妈呢。要去也应该找个伴一起回去呀。”一种奇怪的念头闪过我的脑海。“如果爸爸开车来接不是更快些吗?”或许是走之前的害怕冲淡了我答应时的好奇心。
“不,其他同学也不是独自回家。来这里是为了挑战自我,加油吧!”我自己暗暗鼓劲。
终于穿出热闹的街市走到了马路旁,望着那川流不息的车辆,心里不禁掠过一丝恐惧。“为什么要独自回家呢?打个电话让爸爸来接不好吗?”正当我有这个念头时,忽然我看到一个弱小的身影正车流中穿行,难道我不如她,加油,不就是一条小小的马路嘛。我再次为自己暗暗鼓劲。
终于我穿过了喧闹的马路到了家。“哦,我成功了,我到家了。”
我想以后无论遇到什么事,我都要自己勇敢的去面对,给自己一个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