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手优秀作文
哇!太羡慕你了!你的手机也太高级了吧!看,我的主人又被他的同学们羡慕了。我叫苹果手机。你可别小看我,我常被人称为一台小型电脑呢!我上高三的主人经常带着我去学校里去炫耀,他的同学们老是羡慕主人,有时还会让我主人借他们几个玩玩呢!
我的样子可引人注目了。我有一块又宽又大的屏幕,全身都是光溜溜的。我的颜色也很丰富,有黑色的,白色的,还有深蓝色的呢!在那又大又宽的屏幕下,有一个键。这个键很小,但是,这个键正正方方的,里面还有一个圆圆的圆键。我的背后还藏着一只已经被咬了一口的苹果。看!这就是我名字的见证啦。我的主人还很爱漂亮,给我买了一个深红色的手机套,把我的整个后背都严严实实地包了起来。让我感到很温暖,舒适。
我和我的主人已经相处了有两年了,彼此之间也有了感情。这天,主人在认真写作业,而我则躺在主人台灯旁边,静静地看着主人,看着他那紧锁的眉头,我心想主人一定又遇到自己不会的题目了。我好想帮助他,但是我又不会开口说话,我也就只能看着他干着急了。过了一会,主人才记起我,大声叫道我的手机呢?我的手机呢?我一下子高兴极了,心想哈哈,主人终于想起我了!主人找到我后,上了网,搜索到了题目的答案,才真的舒了一口气。我也感到很高兴,原来,我还可以帮助主人分忧解难。看吧!你们佩服我吧!嘿嘿,我都快被你们弄得不好意思了,谁叫我是一台小型电脑呢!
亲爱的朋友们,只要你喜欢我,我也会对你像对主人一样,为你立下汗马功劳,就看看你愿不愿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