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满分作文
愿风儿带着我对你的思念,一起飞到你的身边去,愿蝴蝶将我亲切的问候带到你的身边去,愿柳絮将我对你的牵挂带到你的身边去。
题记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美好回忆;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曾经许下的美好愿望。即使你不记得了我也不会怪你的,只希望能用我真诚的话语帮你找回那份遗失的记忆。
我们的初次见面是在学校那早已谢了花的花坛边,那时的你宛若一个白雪天使。
记得那还是一个飞舞着绒毛般雪花的日子,那时的我正蹲在雪地里玩雪,小手被冻得通红,而你穿着一件洁白的大衣,降落到我的身边,你伸出一只手,微笑着说道你好,我叫小雪,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当时的天气异常寒冷,但你的微笑却使我感到的温暖。我就像个不懂事的小孩,呆呆地望着雪中天使。最后,我们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有着同样的嗜好看雪。
你记得那个下着大雨的天吗?你告诉我,你讨厌雨,讨厌空虚的事情。而我告诉你,那是因为你跟我一样,都是寂寞的人。你僵劲了一下,随即露着一丝伤感与无奈。就在那天,你告诉我,几年前你爸妈离婚了,你跟母亲居住,而母亲却经常不在家。守着空荡荡的大房子,你欲哭无泪,我紧紧的抱着你说你不会再寂寞,因为你还有我。真希望可以一直和你在一起你说。我笑着说会的!
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终于要分开了。那天你哭着告诉我,你要走了,要到你父亲那里去,可能永远都不回来了。当时,我的世界仿佛就要坍塌了,那天,你抱着我哭了好久好久。
仿佛一切都不可改变,你还是走了。临走前,我去送你,你紧紧的抱着我说真希望时间能够停留在这一刻。但是,时间是不会停留的,你留给我一个温暖的微笑后,带着我的不舍与思念去了那遥远的地方。
你听到我在呼唤着你的名字吗?你收到风儿带来的思念了吗?你知道我在想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