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年10月1日我们伟大的祖国诞生了,从此以后祖国妈妈有了自己的生日。
在20xx年8月我国举办的第29届奥运会上,为了祖国妈妈得到更多的荣誉,我国的运动员奋力拼搏,经过他(她)们努力的比赛,我国得的金牌数量最多,那一刻我永远忘不了。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上,解放军们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着整齐的队伍,神气十足的走在天安门广场上。我国的国防武器越来越先进,做到了从贫弱走到了富强,我为祖国而自豪。
祖国妈妈,是你让我们在美丽的校园里快乐学习,是你让我们在温馨的家庭里快乐成长。
以热爱祖国妈妈为荣,刻苦学习,为祖国出一份力。最后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