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爸爸爱笑范文
爸爸只看笑话,他就会笑,我知道为什么爱笑,比如,电视很搞笑等。
爸爸在一个地方工作,是一个超市,他在当保安,在一次,有一个人丢了一百元,有一个老奶奶,拿着一张纸把一百元给抱起来了,那个气的要命。爸爸在笑,爸爸他呢,笑了就停不下来。
有一个动画片,叫《憨豆先生》特别搞笑,我记的憨豆先生没有穿裤子,有一个人,在厕所里,憨豆先生把那个人的裤子给脱下来,然后把裤子穿在自己的身上,把我爸爸搞得笑都停不住。
有些人喜欢笑,有些人喜欢哭,有些人喜欢小气。
我爸爸只要想起了搞笑的事,就会笑不停,其实,我乡下有一个朋友也喜欢笑,我也喜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