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祖国母亲作文】
热爱祖国——母亲,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曾几何时,有多少殖民者、外国侵略者用它们的铁蹄践踏着我们祖国母亲的身躯。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无数革命先烈,经过艰苦奋斗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和平。
今天,我们看到的是中华的崛起。几十个寒暑过去,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旧貌换新颜,中国正以新的姿态耸立与世界东方。作为当代祖国的接班人,我们都在密切关注着祖国母亲在世界上的地位,祖国母亲的命运与我们息息相关。
少先队员们!用我们的满腔热血来滋补祖国蓬勃的生机吧!用我们的沸腾热血来增添祖国母亲青春的光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