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作文一
期盼已久的雪终于下了,而且还下的很大呢,我兴奋极了,我连忙和盼盼哥哥穿好衣服下楼去堆雪人。
我和盼盼哥哥拿着我们自己做的铲雪工具,把雪铲到一起,捏了一个小雪球从高坡上滚了好几次,转眼间小雪球就变成了一个超大的雪球。我又捏了一个雪球,滚了好几次,弄成了一个小点的雪球。我和哥哥把两个雪球摞在一起,这样雪人的身体就做成了,这也是堆雪人最麻烦的部分。我拿红萝卜给雪人按了个鼻子,又用树枝按好了胳膊和手臂,我们画好了雪人的眼睛和嘴巴,这样我们的雪人就做好了,只可惜后来没有给雪人拍个照片留作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