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深溪大石浪还没等他们买好票我就往山上冲了。山上的巨石群像是由众多瀑布蜿蜒而下。两岸高山对峙,石浪高差近千米。更多小学生200字日记尽在应届毕业生日记网。
我和爸爸签合同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在车上签了一个合同。
签合同是因为我很想看《数码宝贝01》,爸爸刚给我买了《数码宝贝02》光盘,我又想看《数码宝贝01》,爸爸说期中考试,考二门一百,一门九十分以上,就可以给你买。如果考三门一百外加三个数码宝贝玩具。因为我太想提前买了所以我和爸爸才签了合同。我在合同上签了我的名字我作为保证人、爸爸是购买人、妈妈是见证人分别签了字。
妈妈说这是你第一次签合同,一定要履约。我一定好好考试。
游深溪大石浪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妈妈带我去报福深溪大石浪玩。
我们一行五人驱车来到了山脚下,景色真美啊!还没等他们买好票我就往山上冲了。山上的巨石群像是由众多瀑布蜿蜒而下。两岸高山对峙,石浪高差近千米。红豆杉等国家一级植物在原始森林中遍布,空气清新。
景区内建有环形电影院,李四光纪念馆,举世闻名的古原生态博物馆。最后我们爬到了山顶我们都已经累死了。妈妈带我坐高山滑道车下了山,真刺激啊!
今天我玩的真开心!
小红旗到我班
今天,春光明媚、晴空万里,我们拍着整齐的队伍进入操场,准备做早操。
早操做完了,王老师站到升旗台上说我公布上月的优秀班级。
当王老师报到二年级的时候,他先报了二(1)班、二(3)班、二(4)班、二(5)班,当报到二(5)班的时候,我焦急万分,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怕王老师报不到我们班,当王老师报到我们班的时候,我十分高兴,大叫道我们的优秀班级了。钱老师一定高兴,个个同学的脸上,都有无比灿烂的笑容,钱老师也高兴的笑了。
今天的收获真不小,我希望二(6)班一直飘着流动红旗。
鞭炮惹的祸
今天是大年初一,按照当地习俗,大人和小孩都得穿上新衣服去给已故的前辈上坟拜年。路上,爸爸看到有卖鞭炮的商店就停下车要去购买。我急忙说老爸,大家都在宣传要文明祭祀,禁止燃放鞭炮,你还要去买。老爸不听我的劝阻,还是买了鞭炮。拜完年,放完鞭炮,我们便回家了。
刚到家,奶奶就对爸爸说你的新衣服后面怎么会有个小洞?不会吧爸爸边说边脱下衣服,哎,都是鞭炮惹的祸,没听小宝的话,下次再也不放了。爸爸摸着新衣服上的小洞心疼的说。知错能改还是好同志吗我调皮的说。全家人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