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作文450字【精选】
时光飞逝,两个月的假期生活已经结束。暑假里,我在书本中遨游过,在难题中叹息过,在家中一人孤独过……但让我最难忘的还是和好朋友姜雯静一起去苏州乐园。
走进苏州乐园,伴着灿烂的阳光,眼前的娱乐设施显得闪闪发光,仿佛一个童话世界似的。我和姜雯静兴奋不已,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奔向第一个游戏项目“极速风车”。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了,刚坐到位置上的我俩还若无其事地谈笑风生,在不经意间,座椅已经升上半空,几秒之后,这里便响起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没错,游戏已经开始了,每排椅子都像失控般地飞速旋转起来。我正放声大叫之时,突然,座椅来了个九十度旋转,整个人急速向下俯冲,就如掉入万丈深渊一般,我吓得双眼紧闭,两手死死抓住保险杆,一动也不敢动。接下来,座椅便开始肆无忌惮地、疯狂地上下转动,好似我们被一只凶恶的怪兽抓在手里随意挥动,只要一不小心就会被扔出千里之外,我和姜雯静都被吓得魂飞魄散,异口同声竭尽全力地嘶喊:“救命啊!救命啊!”身边也传来一阵阵如同杀猪般的惨烈尖叫。
啊!游戏终于结束了,我们像两位老人似的,互相搀扶着踉踉跄跄地走出“极速风车”,感觉一松手,就会晕头转向地找不着北。
稍作休息后,我们依旧鼓足勇气玩了“龙卷风”“直冲云霄”等惊险刺激的游戏项目。
通过这次游玩让我明白了,害怕危险的心理比危险本身还要可怕一万倍,只要我们敢于尝试,挑战自我,任何危险都会被我们打败,我们就将是一个成功者。
国庆节的时候,我和朋友晨晨去浙东小九寨玩。
浙东小九寨因溪水而得名,在里面游玩时,隔三差五就会看见清澈见底的小溪从身边流过。小溪时而宽时而窄,时而缓时而急,时而很难通过,时而又能轻而易举的穿越它。在溪流急处的地方,小溪从上面飞奔下来,拍打着躺在河中央的石头,欢快的唱着“哗哗”之歌。如果这时把网兜往溪里面一放,会感到一股莫名的力量把网兜往下推。在水平如镜的地方,偶尔出现几条粼粼的波纹,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分外漂亮。
在小九寨里,每人手里都拿着小网兜,我们也不例外。在前几条小溪中,我们一无所获,但在第四条小溪中,我们的情况逆转了,我们艰难的通过一段石子路,来到了一个人烟稀少,水平如镜的地方。做完准备工作,晨妈便开始捞鱼了。我们在一旁闲着没事干,便翻起石头来。“啊,这是什么?快来看看呀!”晨晨大叫起来。我们好奇的凑上前去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原来是一条会游的小生物,这是什么呢?小家伙黑黑的,有个比芝麻大点的圆圆的脑袋和一条极短的不停抖动着的小尾巴。“这不就是小蝌蚪嘛,来,我来抓住它。”晨妈胸有成竹的说着,用手和网兜做好埋伏,一等小蝌蚪游到中间,立刻用手把小蝌蚪连同石子一起拨了进去。在网兜里,小蝌蚪奋力的挣扎着,却徒劳无功,被我们倒进了桶里。得知这有小蝌蚪后,我们便改为捉蝌蚪。我忙碌的翻着石头,一边侦察着情况,是否有粗心的蝌蚪路过。我翻开一块石头,突然沙子如同烟雾弹一样弥漫了一条小块区域,紧接着,我看见一条小蝌蚪朝着干净的水域游去,躲在一块大石头下面。我立刻传出了“情报”,目不转睛的盯着它,直到“援兵”赶来。晨妈毫不留情的翻开了蝌蚪临时的窝,慌乱中,蝌蚪居然朝我们游来,晨晨大惊失色,一个趔趄撞在我身上,要不是我及时提醒了晨妈,恐怕蝌蚪早就溜之大吉了。
时间一下子到了中午,看着桶里,我们今天的收获满满,蝌蚪好像熟悉了桶里的生活,都安居乐业。在上车前,我们把桶里的蝌蚪放生了,它们也得需要自由嘛!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