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殷姿、郭哲雯和郭哲昊约好一起去湘湖游玩。
今天一大早,我就醒来了,兴奋得很。很早我就去做作业了,心里想:现在把作业做完,等会儿就可以无忧无虑地游玩了。忽然,打来一电话,原来是郭哲雯、郭哲昊爸爸打来的电话,他们已经到门口了。我赶紧催妈妈说:“快点了,快点了。”妈妈说:“哦,知道了!”我一到门口就看见了郭哲雯和郭哲昊。一路上,我们兴高采烈地唱歌、聊天、玩平板电脑。
到了湘湖,我们找了一个空位搭帐篷。在帐篷里面我们边吃面包边聊天,可开心啦!吃完饭,我们再次来到草地上,可是那时候太阳高照,帐篷里面很闷热,大人们就把帐篷搬到树荫下面,这下可凉爽多了。我们在草地里帮殷姿布置了一个小花园,玩了一会儿盲人摸象的游戏,还假装种树,用树枝挖好坑,再浇水。浇着浇着一条蚯蚓爬了出来,把我们几个吓的赶紧躲进帐篷。
过了一会儿,我们要求大人陪我们去划船。只有殷姿和郭哲雯要坐大船,我们其他人都说要坐小船,少数服从多数,后来我们决定要坐小船。要坐小船的人不计其数,我们等啊等,终于等到小船了。殷姿她们的船一直跟着我们。开呀开,我们看到了一只小鸭子,它正在仔细地寻找食物。时间到了,我们的船已靠岸,然后我们就收起帐篷回家了。
回到家,我对妈妈说:“美好的时光是那么短暂,下个假期我还要和我的朋友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