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优秀日记4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听说,儿童公园开放了,爷爷说带我去,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下午,我跟爷爷步行去儿童公园,过了一会儿,到了儿童公园了,我兴奋地跑过去,啊,来到了儿童公园,我的心情开心多了,我跑去玩滑滑梯,后来我玩了一下,觉得太幼稚了,就去玩其他的了,我跟爷爷上山,来到了一处地方,有一座凉亭,还有楼梯可以上去呢,我带着好奇心,上去了顶层,那个楼梯是转弯走的,因为我有恐高症,我上到了顶层的时候,我很晕,很害怕我会掉下去,于是,我就下楼梯,还是很怕,然后,我慢慢地下了楼梯,感觉好晕似的,之后,我又想上去,于是,我就上了,我又觉得好晕,上面空无一人,我觉得有些无聊,又下去了,第三次我又想上去,我想,还是不上了吧,我就没上了,之后,我拉着爷爷叫爷爷走了,之后,我来了另一处地方,哪里有旋转木马,我跑过去,可是,已经满人了,我就去玩了其它旋转之类的游乐设施,啊,真好玩,旋转木马还是有人玩,满人了,我就去玩了其他的。
啊,真好玩,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的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