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记叙文范文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叙事作文的题目,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行如流水的作文是怎样写出来的?《美丽校园记叙文范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们的校园五彩缤纷,我最喜欢的是校园里的银杏树。
那棵银杏树长得很高。春天,树上全是红芽的夏天,银杏树的树枝都是绿扇子的秋天,把黄扇子挂在树枝上的冬天,高高的树干在外面和风雪战斗。
那颗银杏树最美的季节是秋天。去年秋天,把小扇子挂在树枝上,扇子和扇子,扇子走夏天的炎热,扇子来到秋天的凉爽。
秋天快结束了,银杏树的叶子满地,那时我是三年级学生。放学后,我又进校园玩,那里的叶子铺成了金色的地毯。那个也有很多人,有的人放着叶子,有的人从滑梯上滑下来躺在“地毯”上……我捡起叶子,心里想:“银杏树是古代就有的树,我的学校里有一棵树,很厉害。”我也躺在地上玩。我周围充满了欢乐的笑话。我玩得很开心,累了就躺在金色“地毯”上面似乎做了一个金色的梦。
没几天,冬天来了,银杏树的树干在风雨交加的环境下看起来那么高,我认为应该好好学习银杏树的强大生命力。
流泪记叙文实用模板
你一定是为了叙事作文而来,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流泪记叙文实用模板》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中国有句俗话: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有一件事却让我这个男子汉落泪了。那时,我才八岁,奶奶家养了一只小狗,我从小就喜欢狗,加之当时爸爸每隔一个星期就要带我去看望奶奶,我便可以借此机会接近狗,我对它百般呵护,并给它起了个名字——小黄。就这样过了一个月,小黄变成了高大魁梧的狗,每当我来的时侯,它常常摇摇尾巴绕着我转来转去,奶奶见我和小黄相处得这么好,就让我把小黄带回家饲养。
我把它带回家后,它更听话了,每当我写作业时,它总是坐在我的桌前,安静地看着我。
暑假的时候,家人提出要到深圳探望大伯,应该要两天,至于小黄,就让邻居照顾。
在旅游期间,我十分想念小黄,于是让爸爸给它买一件小狗玩的玩具骨头,两天的旅途让我觉得好漫长,我无时无刻不想着小黄。它过得好吗?它会想我吗?真想早点回家。
终于我回到了家,我到邻居家去找小黄,谁知我刚开口,邻居家的主人对我说:“小黄病了,你一去深圳后,他见不到你,就整天不吃,只是喝水,每当门前有脚步声时,它总是来到门前,看一看是不是你回来了,但每次总是失望而归,我请兽医也无作用,我从来每见到过这样忠诚的狗。”我把小黄抱回家,心里像有一块沉重的大石似的,我掏出玩具放在它面前,对它说:“小黄,我回来了。”它没醒,那天晚上,我听见阳台上有声音,急忙跑去看,原来是小黄,我抱起它,慢慢地抚摸着它……第二天,小黄死了,我哭着把它埋在奶奶家后面的荒草丛里。
那一次,我流泪了……
今日写作: 回眸记叙文之一
回眸有快乐,有悲伤,有急迫之时,有欢笑,有新的事物,新的发现,新的知识,新的游戏……任何事物都有了一个崭新的一面,而在今天已经过去,迎来了20xx年的1月1日,告别20xx年,借这个写作的机会,我把回眸的画面写下来。
这个学期体育课的400米测试时候,我居然跑了仅次于许峻菡的第二名;有一次考试考了第一名时的兴奋和妈妈鼓励的话语;圣诞狂欢班队课时候与同学一起狂欢,演了非常好笑的小品;马上要放元旦三天假时候的迫不及待等等。都是我脑海中欢乐的画面。不过,这个20xx欢乐固然很多,可也有悲伤的时候,考试考得不太理想,遇到一些烦恼,与不开心的事物,有的作业很难完等等。这些烦恼在新一年的新气象中必定会成为过眼浮云,烟消云散。
最令我难忘的是这个学期的冬游活动了,这次游行与以往不同之处在于以前旅都是步行去瓜渚湖,而这次是去柯岩风景区里的柯岩和鲁镇,这一次中餐我吃了一包方便面(因为实在没什么好吃的),与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旅程:pk悠悠球技,学球技等等。
旧的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来了,让我们一起回眸去年的一些趣事吧。
螃蟹记叙文精选一篇
傍晚,我们回到家,爸爸正准备把那几只螃蟹洗好篜来吃,谁知那几只螃蟹却“不翼而飞”了。[原来是爸爸妈妈走的时候没有用东西盖住这些调皮的家伙,而让它们逃跑了。
爸爸把我和妈妈叫来,吩咐我们说;现在那四个“嫌疑犯”逃了,我们一定要把它们捉拿归案,知道了吗?我和妈妈敬着队礼,异口同声地说:知道了,保证完成任务。
追捕行动就此拉开,我们在家四处寻找线索,没多久我们就发现它们的藏身之处,我在地面的角落里发现了一个,就立刻上前想把它抓住,谁知它却奋力反抗,两只大嵌子用力地向我袭来,差点被它咬住。我只有叫爸爸来帮忙,只见爸爸轻易而举就把它收服了。后来,我们陆续在不同的地方找到了两只,可还有一只始终找不到。我们几乎找遍了它可能藏身的地方,还是一无所获,爸爸无奈的挥了挥手说:算了,先放它一马,等会找它算帐。
后来,那个“顽固分子”不知道从哪儿爬了出来,我连忙上去用爸爸教我的方法把它抓获。一场惊险的抓捕行动终于圆满结束。
[写作借鉴] 漂流记叙文之一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冰川漂流。因为要一个小时才能到目的地,所以我决定休息一会,这样好让我在划桨时多用一些力气。
总算到了目的地,我高兴的跳下车,换好救生衣,拿好票子,就以最快的速度去排队。过了一会,来接我们的车终于来了,我们就坐上了车,很快,到了开始漂流的地方,我们就搬来一艘皮划艇,放在了水面上。
我们上了船。首先,皮划艇在一个池子里,后来,我们把皮划艇划到了一个斜坡,下斜坡时,水都往船里溅进来了,还溅进了我的眼睛里,让我半天睁不开眼睛,然后,皮划艇漂到一条很宽的小溪,有许多人在打水仗,有的在用水枪喷水,有的用安全帽泼水,还有的用桨挑水。最后,我们经过了几个惊险的斜坡和弯弯的水路,终于到了终点!
今天的漂流真刺激!我以后还要来!
青春的价值高一记叙文
青春之值,让天才赏识天才,让智慧燃烧智慧,让青春点燃青春;梦想之值,让你充满绽放自己的愿望,让你等待生命的眷顾。
你的青春浆汁默默流动在根须和叶脉中,梦想之歌催促你的生长,你要释放青春之值。
院子里,花儿争奇斗艳、姹紫嫣红,她们妖娆的依偎在墙边,等着别人的啧啧赞叹。毫无人顾及羞涩在一隅的你,你想要亦步亦趋彳亍。你要绽放,要阳光,要雨水,要生长,要自然的认可,要开出你的价值!
梦想让你掌握自己的自由,纵然你那么弱小,但你仍使出浑身解数,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青得逼着我的眼。太阳爱抚着你,你是无比自豪,但是你知道,你的梦想不是萌发的这一瞬间,你的价值不是这璀璨的开始。你坚信,你能活下去,活得很精彩。
你开始了,开始了!你开始长出含苞待放的花苞;开始了!开始绽放自己的梦想;开始了!开始展现自己的价值。你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你那腥红的花蕊是你的血染红的,你踏过如潺潺流水般的春天,停留在了夏天。
我望着你,你一天一天的勃勃成长;听着你,你与风儿的呢喃细语;想着你,每当决定放弃解决难题时,你那坚强的志气,让我的眼角不禁氤氲。
那天,阴雨纷纷摇曳,一个小女孩笑着连根拔起了不起眼的你,玩弄了一会儿后,丢在了一角。你忍受剧烈的疼痛,眼泪终于涌出,没有人看得见你的泪,因为泪流在你的心里;你愤怒的狂吼,没有人听见你的倾诉,因为你的声音早已沙哑。雨渐渐变大,你再一次从天堂坠入无边的地狱,你觉得你被囚禁了,你觉得你在囹圄里。任由雨水砸着你。
你无力的呻吟,低声的喘息。望着你,我手无足措,无动于衷。
但是,第二天清晨,当一缕阳光爬上院子,爱抚你的心房,你豁然开朗。你觉得,你并没有失去什么,你觉得这点坎坷不足以推到你的梦想,不足以击垮你的青春,不足以销毁你的价值。你的根还在,那是你生命的起源!你的梦还在,那是你生长的来源!你的值还在,那是你生活的起源!
你开始重新生根,开始重新生长,你努力完成新的生命的开始,你那腥红的花再次璀璨起来。红的像火,燃烧厄运;红的像血,饱含艰辛;红的像心,坚守梦想。
你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渲染了美丽的自然,讴歌了凄戚的青春,利用了本身的价值。你默默的,默默的,像原来一样等待秋的来临,灵魂的洗礼,来年的再度萌发。
平平仄仄平平仄你的价值是点缀梦想天空的璀璨之星,是绽放在梦想花园里最美的风景线。
人,也亦如此。在完成梦想时,在感受青春时,都会有所发现,有所失去,有所收获,有所摒弃,有所成功,有所失败,有所失望,有所高兴,有所创造,有所超越,有所在抱怨中拖沓,有所在悔恨中踌躇,有所在虚假中沉沦。
但,就算是用鸡蛋撞石头般的梦想也有其青春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