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过山车记叙文(篇五)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也希望自己写做的作文言简意赅?这篇坐过山车记叙文(篇五)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我有过很多好玩好笑的事,可是让我历历在目的事,还是要数坐过山车。
那是我第一次坐过山车,当时,我和妈妈排着队,我的心里忐忑不安,听见那一声声尖叫,看见那风一样速度的过山车,我紧紧地抓住了妈妈的手。我在心里对自己说道:别怕,不过是几十秒而已。
终于轮到我们了,一上车,我十分紧张,双手紧紧地抓住护杆。这时,过山车进入轨道了,开得越来越高,下面的景物犹如一个个小点,我好像伸手就能够到云彩了。
突然,过山车向下冲去,我大声尖叫,心扑通扑通地跳着。我看见旁边的大树,房子,犹如一阵风在眼前呼啸而过。妈妈呢?只见她手紧紧抓住护杆,眼睛紧闭着,面部狰狞,张开嘴巴大声尖叫。这时,过山车抖来抖去,好像要把我甩走。万一把我甩出去,我非去另一个世界不可。
最刺激的是360度旋转,我的大脑被转得一片空白。过山车像一根箭离弦一样,冲了下来,大家都不由自主尖叫起来。慢慢的,过山车终于停下来了。
下了过山车,我感觉过山车把我的灵魂甩出去了,只留下一个空空如也的身体。老妈像喝醉了酒,走路踉踉跄跄在打醉拳,差点打了个趔趄。
这真是一次刺激的过山车,每当我想起来,就感到一阵寒意来袭。
其他人还在看
田园风光记叙文之五
乡村的风光是一副美好的画卷,他们的习俗和我们大大的不一样,他们的习俗有他们的特点,让我来给大家说一说我看到的乡村吧!
在我八岁那年,跟爷爷奶奶去过一个古老的村庄,不仅是个乡村还是一个旅游胜地,有许多人不是在那儿观景啊,就是在那儿画画,不是在那儿画画呀就是在那儿记录这儿的美景!乡村的房子很偏僻,和古代乡村的房子差不多,他们这家家户户的都有一条小沟,这个小沟不论是在什么时间,都在流淌着,他就是这些房屋的动脉。那里的柳树也很吸引人,看那长长的垂柳真像是柳树姑娘的辫子,那样鲜嫩、那样柔滑!开着粉红色、白色的荷花真美啊。上面还不时地有几只蜻蜓落在荷花上,忽然,这情景使我想起一首诗,其中有这么一句"优秀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啊!我仿佛陶醉在这美丽的乡村里了,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啊"!
面对挫折记叙文壹篇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面对作文题材时文笔不动?《面对挫折记叙文壹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一次数学考试,我考的很差,考卷一发下来,我连忙看了看分数,天哪!居然只有77分!我心想:这下完了,我考的那么差,肯定又要被妈妈骂了!我带着卷子,忐忑不安的走进了家门。还好妈妈还没回来,我长舒了一口气。当我心里正盘算着如何向妈妈解释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了,我不知所措,立马把卷子往抽屉里一塞,假装写作业。妈妈见没什么事,便回房了。
刚才真是太惊险了!唉,我到底该怎么办呢,我拿着卷子在妈妈的房门前踌躇着不敢进去,妈妈突然走了出来,看我拿着卷子和笔,说道:“是不是要签名啊?”
“嗯!”我小声回答,根本不敢看妈妈。
妈妈打开卷子,看了看,沉思了一会儿,说:“这次考不好要找到真正原因,把错题都弄懂,下次再努力,这样下次才能考的更好,对吗?”
妈妈的一番话使我有所感悟,可我始终打不起精神来,总觉得少了一样什么东西。我边走边想,到底少了什么呢?我的表弟在一旁学我走来走去,一不小心跌倒了,我过去扶他,他拍拍膝盖上的灰,微笑着对我说:“没事!我不疼。”看着他那纯真的微笑,我顿时明白了,原来我少的就是微笑啊!
是啊!生活中不也是这样吗?当你遇到挫折时,不要伤心,笑一笑,也许你就能解开心结,敞开心扉,让快乐伴随着你,用微笑面对挫折!
今日写作: 感恩记叙文(篇二)
叙事作文的写作能力是语文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也希望自己写做的作文言简意赅?《今日写作: 感恩记叙文(篇二)》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真情,那是绝无仅有的。在我的身边,就发生了这么一份值得去用一生来珍惜的友情。
这件事发生在四年级,我那些朋友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友情。可最后,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矛盾,也许还有一些误会。他们伤害了我,到最后只说了一唏“对不起,以后我们就装做不认识,放弃这段友情吧!”我不想放弃,也不想失去每一个朋友。曾经真挚的友情哪去了?我拼命地寻找,可已经不复存在了。也许我们之间的约分真的走到了尽头。
为了友情的继续,我不在乎,我真的不在乎曾经伤害我的事。为了友情,我付出的太多、太多,到最后只换来一句对不起,我不甘心。我发誓我会让友情重新再回到我们身边,我要用自己的努力来换取这份珍贵的友情。
在人的一生中,演绎着一部部精彩的戏剧。从过去到现在,我也时时刻刻不能忘,因为那里有我的欢笑声,有我的哭泣声,有我许多人生中的第一次,有我永不言败的友情。
到了长大后,朋友们各奔江西的时候,也许他们早该忘了,忘了曾经的童年有一段纯洁的友情。时间残酷地带走了一切,人生短暂地让人觉得害怕,再坚强的生命也有不堪一击的脆弱。当友情不存在的时候,遗留给我们的只有诉不完的遗憾。其实有一些事情,我们现在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朋友们已经一个个消失在人海。有些东西可以弥补,可友情走了,永远无法弥补。
能得到一段真正的友情,真的很不容易。友情它是一盏灯,当你弥蒙的时候可以向你指出前行的路;友情是一首计,在你伤心的时候来温暖冰冷的心房;友情是一棵树,总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折遮风挡雨。
只有一种情可以通心,那就是友情曾经,我为了友情而哭泣,我害怕失去友谊。友情很脆弱,脆弱得让人不能去触碰,我已经在尽心尽力地去呵护它了,但没想到它还是从我指间流走。
这条友谊之路太崎岖了,我太累了,我想放弃,我不想再瞳下去了,可我放不下,那么深重而纯洁的友情,哪能说放就放呢!我舍不得,我放不下,到最后我终于做出了决定,还是和他们做朋友,我们应该懂得珍惜。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有来生,我们还做好朋友。“友情”这个词多美妙,意义多么深刻,我要感谢它,让我拥有这么好的朋友。
[写作模板]礼物记叙文
全世界最美好的物品,最珍贵的物品,最温馨的物品,并不是钻石、宝石等,是发自内心真诚的礼物。一份礼物,即使再小,也是送者的一份心意,正如“千里送鹅毛,礼轻情谊重。”一样。
盼星星,盼月亮,可算盼到了母亲的生日,我拿来一张纸,测划着要准备些什么礼物,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要送什么,蛋糕?看着零花钱,不够……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上网查查什么是最好的礼物,恩!就这样!
我输入最好的礼物是什么?找啊找,里面说,最好的礼物是给对方一个微笑或做张贺卡写上祝福语,恩,就这些吧!
我开始行动,骑着自行车,骑到超市。来到超市,商品琳琅满目,我跑去材料堆,抽出一张黄色卡纸,妈妈喜欢的颜色,又选了一张粉红色的卡纸,跑去付帐,付完帐后,哼着小歌,骑着自行车回到了家。
先拿来剪刀,在粉红色卡纸上剪出一个爱心,用黄色卡纸剪出一双小翅膀,贴在爱心上。拿来笔,在上面写着妈妈,祝你写好了,我来到妈妈房间,妈妈正在投入地写日记,我便偷偷把贺卡放在门口,便躲起来看动静,只见妈妈正好写完了日记,看见房门边的贺卡,拿了起来,欣慰地笑了……
是啊!世界上最好的礼物难道不就是发自于内心真诚的礼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