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冬天 450字范文
门外的花妹妹和树哥哥拖去了五彩缤纷的花衣,穿上了雪白的礼服时,那就代表冬天爷爷已经悄悄来到美丽的大地。只要是冬天爷爷经过的地方,所有人都会打开各式各样的伞花向冬天爷爷问好,“冬天爷爷好久没看到您了呢!”草弟弟开心的问,冬天爷爷总会说:“是啊!好久不见喔!”小熊们看到冬天爷爷时就躲进黑黑的山洞里睡觉,“好好睡一觉吧!”冬天爷爷总会那么慈祥的说,只要他一来到大地,很多动物就像听到了“沙沙沙”的交响乐,慢慢的沉睡了,小草、小花都被冰冷的小雨滴吓到一直发抖,可怕的北风爸爸一直吹出冷飕飕的风,把人们一个个都赶回家里。冬天爷爷一来,就会发现街道上的大人、小孩们都穿得像雪人一样圆滚滚的,只要他来到,大家就开始摩拳擦掌“打雪仗”啦!孩子们欢呼着“好好玩喔!”“是啊!”打完雪仗后,大家就要准备大吃特吃储存体力,不管是热呼呼的烧仙草还是暖洋洋的火锅,都能让自己迅速恢复活力呢!冬天有很多特别的活动可以玩,尤其泡进热呼呼的温泉里,更是一大享受啊!虽然冷风让我发抖,但是——-难得上山堆雪人,我心底可真希望冬天不要那么快结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