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450字范文
冬天来了,冬天来了!冬像一位爱干净的小女孩儿,浑身雪白,连幕布也由金黄而变得雪白了在你的眼中冬天又是什么样的呢?
在福建省泉州市从来都没有下过雪,我当然也没有看过雪,我一直想去看哈尔滨,因为那是个毋庸置疑的雪都,非常寒冷,而且年年雪量不小,接待能力很强,周边有众多的滑雪场等冬季娱乐的场所,在哈尔滨的滑雪场上滑冰是我梦寐以求的。
终于,在去年的冬天,我到了哈尔滨,在一个非常大的滑雪场上翩翩起舞开心极了。
哈尔滨的冬天是个天堂非常的美丽,雪花像白色的雪精灵在空中旋转、跳跃、飞舞
当我在滑冰时,雪花围着我飞舞,就像精灵在跳着动人美丽的芭蕾舞。
哈尔滨的冬天是个冰雪大世界,这是冬天里的精灵高歌在最美的冬日中,像蝉一样将几年里积攒的精力全部都释放出来,一个季节过后,便悄然消失。
寒假快过去了,我也要会家了。这仿佛是场芭蕾舞歌剧,虽然结束了,但人们还是永远记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