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冬天 450字范文
有人喜欢春天,有人喜欢夏天,有人喜欢秋天。而我,却喜欢冬天。
冬天里的花,特别的美丽。无论天气多么寒冷,它们依然迎风怒放,向人们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
冬天的草,特别的顽强。尽管随着天气变冷,它们的茎叶一天天变枯,可它们的根依然保持着鲜活的生命力。
冬天的树木,有着别样的景致。银杏树的叶子全黄了,远看像无数只蝴蝶停歇在枝头,近看像一树的小扇子。阵风吹过,黄叶飘落,犹如蝴蝶飞舞,美丽极了。枫树的叶子全红了,远看像一团燃烧的火焰,近看像一树染红的旗帜。还有苍翠的松树、柏树,它们像一个个尽职的哨兵,不畏风雪,不畏严寒,毅然站立在冬天里。
冬天的小河变得温顺多了,小区的池塘里也没有了绿苔。如果遇到特别寒冷的天气,小河和池塘还会结冰,白花花、亮光光一片,很好看。
我喜欢冬天,还有一个原因:渴望下雪,迷恋雪景。待到雪花飞舞时,漫山遍野白茫茫一片,可以去踏雪、堆雪人、打雪仗,可以双掌向上,张开十指,接一捧雪花。多么富有诗意!
我喜欢冬天,不为别的,只为冬天那些别样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