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冬天 450字范文
寒假的一天,天气冷的出奇,忽然从天空中缓缓的飘下了雪花。小雪花漫天都是,满满的占据了天地之间。小雪花越飘越大,不一会儿地上、树上、房子上全都变成了白茫茫的。积雪不停的变厚,就像盖了层厚厚的大棉被。雪下了很久很久,终于停了。这时,我和我的好朋友小明和小林,迅速的穿好厚厚的棉衣,跑到了空地上。好美呀,空气中凉凉的清新味道,让我们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我们高兴的在雪地里撒欢,互相追逐,打雪仗。不一会,我们累了,坐在雪地上,开心急了。我看着洁白的雪,对小明和小林说:多干净的雪呀,我们堆雪人吧!两个朋友异口同声的说:好,行动!小明最有力气,开始滚起了大大的雪球,小林也不甘示弱,也在努力的滚。我四处找来了小竹筐、胡萝卜,还有做雪人大眼睛的煤块。就这么一会儿我们三个忙乎的满头大汗。雪人搭好啦!我们大声的喊着,冻得红红的小脸挂着大大的笑容。雪人可漂亮了,白白的头上带着小帽子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我还给它戴上暖和的大围巾。真可爱!我们快乐的笑声在天空回荡,连小鸟们都飞来飞去,和我们一起开心的玩耍。我爱冬天,我爱幸福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