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暖阳初中作文
夕阳洒在大地上,那阳光暖暖的,也许是理解和宽容让我的心变得温暖无比。
清晨,枝头鸟儿欢唱,地上花儿舞动,叶间虫儿鸣唱,一派和谐。我早早起了床,开始一天的任务。我低着头,用手机放着歌,写着题,有时还切换一下歌曲,然后继续写题。
你怎么这么早就起床玩手机了?妈妈打开了门,看见我切歌的那一刻。我急忙解释着,妈妈以为我不诚实,收走了我的手机,还骂了我一顿。
我看着妈妈离开的背影,小声嘀咕:切,大人就是不讲理。然后把作业堆到一边,打开了一本课外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转眼到了中午,妈妈在楼下大喊,让我去吃饭了,但因为早上的事,我装作没有听见,继续做自己的事,对妈妈的叫喊不予理睬。
妈妈在楼下等急了,便上了楼,看见我卧在床上看书,顿时就生气了,指着桌上一堆凌乱的试卷,就说我这里不好,那里不好,把一个坏标签使劲往我身上贴,我心中的怨恨一下子涌了出来,眼泪也像掉豆子一样往下落,狠心扔下几句话,就夺门而出。
时间渐渐流逝,阳光从窗边照进房间中,妈妈轻轻地打开门,为自己做的事向我道歉,我有些呆呆的:妈妈竟然向我道歉!听完之后我心生愧疚。
回想起今天我所作所为,与妈妈的反应,虽然我被妈妈误会了,但她却用其它的方式去致以歉意,妈妈竟对我如此宽容,
我望着妈妈那面带微笑的脸,心中生起了一丝温暖。为什么暖呢?夕阳洒在我的面颊上,暖暖的,我想,应该就是妈妈给我心灵上送的那一缕暖阳温暖了我的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