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我们全校进行了献出爱心,捐出一元钱公益募捐活动。
操场上,有四个姐姐,一人拿着一个红箱子,上面写着募捐箱几个大字。毫无疑问,这四个姐姐是人群中最显眼的。
庄重的升旗仪式后,优雅煽情的钢琴曲缓缓响起,校长进行了简短的动员宣传后宣布活动开始。人群缓缓移动起来。四个小姐姐向我们走过来。小姐姐走过之处几乎每个人捐了款。只见我前面的一个小妹妹拿着一个闪闪发亮的硬币投入到募捐箱里。叮叮硬币相碰的声音一直在响。很快轮到到我们班了,我拿好硬币,因为怕掉,所以紧紧捂在手里。我小心翼翼地伸出拿着硬币的手,随后手指一松。叮我手中的硬币掉入募捐箱发出一声清脆的金属碰击声。我把手一收,随着人群,走到教学楼,回到了教室。
今天,我能和同学们一起献出一份爱心真开心!
编辑推荐
记一次活动作文高中(优质)
今天下午1点30分,我们一家三口参加四(1)班举办的亲子活动。两台公共汽车载着大约100多人浩浩荡荡向三乡小琅环公园进发了。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到了三乡小琅环公园。今天的天气很不错,阳光明媚,凉风习习,人也显得格外精神。
第一项活动,是登山。小琅环公园的山势很平坦,虽然是深秋季节,但这里依然是绿意盎然。高大的绿树环绕整个小山丘,沿着碎石台阶,漫步丛林中,悠然自得;深深地呼吸着高密度的负离子,顿时令人心旷神怡。家长和孩子们进行登山比赛,孩子们的热情高涨,在前面一路领先;家长们一个个气喘吁吁地落在后面,果然是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原来,孩子们的实力是不容低估的啊!
从山上下来后的第二项活动,是跳集体舞。想不到,从来没有跳过舞的懿懿还能如此灵活,节奏感还不错呢。其实,他唱起歌来也是很不错的,经常在浴室里听到他哼几句,但平时叫他正经唱几句,他倒是不愿意,这是什么心态啊,也许他害怕自己唱得不好吧?但其实,你的声音很好听,歌唱得很不错,舞也跳得不错,只要你愿意尝试,你会做的很好的!所以你不要埋没了自己的天赋啊!
第三项活动,是玩接龙赛跑游戏。爸爸和懿懿参加了,这个游戏参加的人比较多,加上对比赛规则不清晰,所以场面有些混乱,这对组织者也是一个考验啊。懿懿,如果让你组织,你应该如何去组织好,避免出现这种问题呢?
第四项活动,是抢凳子游戏。我们都没有参加,懿懿叫我们要留些力气来参加拔河,原来,他早有计划的了。他参加了一轮,但由于注意力不集中,很快就下来了。这个游戏,要考验人的反应力,如果不集中精神去玩,很快就GAME OVER了。
最后一项活动,是拔河。我参加了这项比赛,一共进行了两场比赛,都是家长们对孩子们。家长们可能只有三十多人,孩子们是全部参加,有46个人。第一场比赛,规定家长只能用一只手,而且是男左女右。比赛一开始,大人们一唰啦就给孩子们拉了过去,没有一点战斗力。原来,是家长们低估了孩子们的力量。第二场,允许家长们用两只手,但家长的人数是比孩子们少,他们是全部出动的。在比赛开始后,家长们可不能掉以轻心了,呵呵!在比赛过程中,居然还能僵持了一分钟左右吧,后来,有几个家长在后面帮了孩子们一把,终于把大人们拉了过去,他们又赢了一场!哈哈!可后来,从孩子们的感言中反映出,他们并不喜欢家长的这种帮助,他们觉得这是一场不公平的竞争,即使赢了也觉得不太光彩。原来,有时候家长们的过分呵护,并不得到孩子们的拥护。孩子们都开始长大了,判断是非能力不断增强,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做事方式。因此,我们在帮助孩子的时候,一定要征求他们的意见,不可一味地包办,尽可能地让他们独立完成,即使失败了,也是一种勇敢的尝试,可以获取更多的经验。孩子们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
参加了这次亲子活动,让我感受最深的是,这班同学很有凝聚力、团结、有朝气、活泼,精神面貌非常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