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记叙文范文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叙事作文的题目,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行如流水的作文是怎样写出来的?《美丽校园记叙文范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们的校园五彩缤纷,我最喜欢的是校园里的银杏树。
那棵银杏树长得很高。春天,树上全是红芽的夏天,银杏树的树枝都是绿扇子的秋天,把黄扇子挂在树枝上的冬天,高高的树干在外面和风雪战斗。
那颗银杏树最美的季节是秋天。去年秋天,把小扇子挂在树枝上,扇子和扇子,扇子走夏天的炎热,扇子来到秋天的凉爽。
秋天快结束了,银杏树的叶子满地,那时我是三年级学生。放学后,我又进校园玩,那里的叶子铺成了金色的地毯。那个也有很多人,有的人放着叶子,有的人从滑梯上滑下来躺在“地毯”上……我捡起叶子,心里想:“银杏树是古代就有的树,我的学校里有一棵树,很厉害。”我也躺在地上玩。我周围充满了欢乐的笑话。我玩得很开心,累了就躺在金色“地毯”上面似乎做了一个金色的梦。
没几天,冬天来了,银杏树的树干在风雨交加的环境下看起来那么高,我认为应该好好学习银杏树的强大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