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教师节作文
教师节就要到了,不少同学开始思考着该送老师什么礼物呢?我想,送什么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心意,是对老师的感恩。
老师,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老师,包括每一位成功人士,每一位伟大的人物,他们不都是在老师的辛勤的培育下才成长起来的,老师是园丁,把我们培养成鲜艳的花朵,老师是一艘轮船,带着我们驶向成功的彼岸,老师是一只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老师在知识的海洋里陪伴我们一年又一年,岁月在老师的头上又添上几丝白发,又有皱纹在脸上显露出来,这些的出现是老师为我们日日夜夜勤劳的象征,老师总是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生病了也不请假,还要能坚持就坚持来为我们上课。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祝天下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每一天都开开心心,我们也辜负老师的希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是谁,给我们带来了知识;是谁,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是谁,把调皮的我们教育成能体贴、帮助的人,是您——老师。老师您就是辛勤的园丁,我们在您的哺育下慢慢长大。您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这位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宋老师。
感恩老师,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你上的课生动有趣,同学们都听得入了神,这也大大激发了我的胆量,让我情不自禁在您提出问题时想举手发言。我以前胆子非常小,不敢举手,后来经过您的帮助及指点,我变得自信起来,有什么活动我也想参加,因为这活动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在这儿我要对您说一声:“感谢您——老师。”
感恩您为了我们的学习,煞费苦心。您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专心地为我们讲题。夜晚,当我们都进入梦境时,您还在灯下批改作业。在这儿我想对您说:“老师,你辛苦了!”
感恩老师,感谢您无私的奉献。您只懂得付出,但从不回报。您就像是灯塔,为我们照亮远方的路……
感恩您,老师!在此我再对您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热】感恩父母的感谢信(78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