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秋游作文1000字
要去秋游了!早上,我急急忙忙地清好要带去秋游的零食,放在位子旁,再看课外书。当我听见第一批人去秋游的时候,我在也没心思看课外书了。
我表面上拿着课外是在看,其实我心里还是在想秋游会玩些什么?又会看什么风景?啊,真想快点去呀!一听瞿老师说:排队。我们立刻在外面排好了队,上了去秋游的车:车上有的同学睡觉,想睡个饱,等下到了就可以尽情的玩耍;有的正在讨论秋游时会玩些什么世界之窗到了,我们不到10秒就排好了队伍,还不是想快点到游乐场,要不怎么会如此神速?我们顾不上细细欣赏里面秋阳中盛开的鲜花,小河边轻舞的杨柳和那座座具有异国情调的雕塑和城堡,直往前冲。一抬头,看见像大伞一样的太空飞椅正在快速地旋转,同学们连忙跑向太空飞椅,有的还说:太空飞椅,我来了!我们先在外面排队。在玩的人有的在喊救命;有的抓着扶手不敢松;有的则张开双臂像鸟儿在天空中飞翔.......我找了个位子,坐下,丁丁,铃声响了,我赶忙抓紧了扶手,手时不时的抖一抖。开始旋转了,先是在底下转,我想:切,就这么简单?我还以为很刺激呢!渐渐的,速度快了起来,椅子也越升越高,我当时竟一点也没发觉。当我往下看是,啊的叫了一声,我赶紧抓住铁丝,不再松手。飞椅慢慢地落了下来,我已经头昏眼花了,我的妈呀!我再也不敢玩太空飞椅了。
听一位朋友说,动感太空舱非常好玩:它不但有好看的电影,椅子还会摇,天空中还会喷水呢!于是我排了队。排队的人真多!轮到我了,我拿了一副立体的眼镜,就进去了。我一进去,就系好安全带,咬紧嘴巴。我听到铃声后,电影马上播放了。那船也随着摇动,越摇越快,一下摇高,一下摇低,一摇一晃的,我不敢看电影了,这椅子一摇一晃的,再加上恐怖的电影,吓得我干脆低下头等它停下来。终于停了,我下了船,:真过瘾。
觉得烈士公园的鬼屋很好玩,我花了10元钱想见世界之窗的鬼屋是啥样。我一进去,就有一个女鬼穿着白衣裳,满脸都是血,披头散发地向我们走来,我们被吓得跑了出来。那个老板要詹老师陪我们一起去鬼屋,同学们全部抱着詹老师一同去鬼屋。我们又遇到了那个女鬼,她向我们冲来,我们快速的走,躲开了她。我以为这下就安心了,不料正在我拍着胸口的时候,前方出现一个手里拿着心脏的女鬼向我们悄悄的走来,当我们朝前看时,发现女鬼像要吃我们似的。我们不由自主猛地一冲,又闯过了一关。走了一小段平安路,正要拐弯,一个没穿衣服,手里不知拿了什么的怪物,向我们冲来;我们连忙往后退;小心绕过了他。我们走着走着,左边又出现一个穿着大红色衣服的鬼怪拿着白布向我们丢来,倒霉的是,那白布不偏不倚地,竟掉到了我的头上,我心里一麻,掀开白布就走。又走了一段平安无事的路,在一个拐弯的时候,左边的一只孔雀要啄我们,他们都走了过去,偏偏就我一个人被孔雀啄了鼻子,啊,今天真倒霉!刚走过孔雀,右边又有很多僵尸在摇铁门,好想在说: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冲过僵尸,我看见了屋外的阳光,正暗自庆幸没事了,不料一个倒立的鬼刷的垂到了眼前,我吓了一跳,绕了一圈才跌跌撞撞的逃出去。
出了鬼屋,我们又坐了刺激的小美人鱼;疯狂的海盗船;慢吞吞的旋转木马;高高的小风车;还看了好看的4D电影呢!每一个项目,我们都玩得那样开心。要返校了,我依依不舍得上了校车,可我的心还留在了给我刺激令我晕的世界之窗中哦!
哇!今天真是个开心的秋游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