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坚持不懈叙事作文
你们是否玩过溜冰鞋?你们有没有痛苦的经历?我来给你们讲一下我学溜冰的痛苦经历吧!
在我十岁时,在街上看见有人在溜冰,我便起了好奇心,就吵着要妈妈给我买。妈妈只好满足我的欲望给我买了一双。自从买了之后我每天都认真学习,渐渐地我有点会了,便让妈妈扶着我向前走,我每次身体都笔直的挺着,所以我经常摔跤,我并没有放弃反而坚持练习,慢慢的我可以自己向前溜。
我十分高兴,变骄傲了起来,没想到刚一溜啪的一声摔跤了!我有一个人感觉没意思便请了一个伙伴来,我自从学会了经常找这个伙伴比赛,这次我们来比滑坡,我以为我可以赢得没想到我居然摔在地上,手感到一正疼痛,妈妈过来看,我的手骨折了。送到医院包了起来,我渐渐的不喜欢溜冰了。可是看到别人溜冰我又爱上了溜冰,没想到比原来更厉害了。
在这一段经历中我明白了做什么是不能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不懈。不能骄傲,俗话说得好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