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卷啊,试卷,你知不知道每年的考试,几乎每个人都会因为你而变得唉声叹气,被你折磨的心力憔悴,你主宰着每一个学生的命运。
记得有一次数学奥数比赛,如果我知道那题的答案,我就不会只是三等奖。还有上次考试的选择题把我难住了,最后分数都减了一大半!真可怜,害得我一回家就被妈妈骂了一顿。如果题目再简单一点,说不定我就可以考满分了。因为你的存在,我不知道忍受了家长多少的批评和失望的目光。
你知道吗?就为了考出一个好成绩,我可是费尽了心血。什么“杯赛真题集”“高频错题集”每天一张,可见我是多么得认真!但每次考试还是有我不会的题,这是为什么?这不公平!一看见试卷,我的心里就气鼓鼓的,我不服!我不服!于是回家只能继续刷题,什么“鸡兔同笼”“流水行船”“火车过桥”……我一直苦苦奋战到晚上,才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上床睡觉。可我万万没想到,在梦里你也阴魂不散,不让我睡个好觉!
第二天一早,又是一次数学奥数比赛,这次在我的努力下,终于得到了满分。可是当老师念道:“宋思洁,你这次是不是做了小抄?”“什么?做小抄?不!这绝对不可能!”这可是我无数个日夜努力做题而换来的结果,怎么会不真实?但我忍住了,老师你知道吗?这可是我的心血!我委屈地回到了家,躲在被子里大哭了一场。
试卷啊,试卷,求求你以后不要这么难好吗?以后一直让我得满分好吗?但我会凭借自己的实力,我会用自己最真实的分数,向全班同学和老师证明自己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