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作文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郭怡雯。我给她取了个外号叫―老郭。因为她经常会有一些大人的举动。怎样这个外号没取错吧!
有一天,我俩闹矛盾了。一气之下,我冲口而出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再也不跟你好了。嘿!这话一出口,就像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了。虽说心里是爽多了,可是,这一闹啊,让我觉得一下子变得无聊了许多。欢声笑语也逐渐变少了。嗨!我开始埋怨自己,为什么要贪一时之快,而伤了大家的和气呢?我心里一遍又一遍地不断地重复着真不应该和她闹矛盾。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嗨!周记大全
不知不觉地我走到了她的面前,低着头难为情地对她说对不起。本以为老郭会疾言厉色地说你以为说声对不起就算了吗?可是,恰恰相反,老郭脸上看不见一丝的责怪,反而微笑地对我说没关系!以后我们要好好的,再也不要吵架了。听了这话,我不住地点头。我们能够合好,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