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要好的朋友范文
我最好的朋友上王文潇。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的头发黑乎乎的,好像一朵乌云,他的个子不高不矮,他的胳膊很有力气,是我们学校武术队里的小帅哥呢!
有一天,我看见王文潇在帮助一位叫王逸豪的同学。原来在课间快上课的时候,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向教室里跑去,王逸豪被同学不小心撞倒了,刚好,王文潇看见了这个情景,他马上跑过去,关心地问道你没有事吧?还把他轻轻地扶起来。
王文潇不仅助人为乐而且诚实守信。
有一次,我约王文潇放学一起走,我在操场没等太久,他就从教学楼的门口飞快地跑过来,我看见后大声地喊王文潇,我在这儿里!王文潇听到了我的呼唤声,他立刻跑到我站的地方。我夸赞道王文潇,你真守信!王文潇谦虚地说没什么,言必行,行必果,是我应该做的。
从此,我们变成一对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