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朋友为题的作文
我的朋友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小小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她的成绩非常好,写得一手好字,她的聪明才智让教师赞叹不已,她的学习精神让同学们刮目相看。我很高兴能交上这样的朋友,她是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她有一次考试考了97分,有一个平常没有她表现好的学生竟然考了99分。她非常地伤心,于是趴在桌子上哭了起来。我们安慰她这次没有考得过那位学生,你下一次可以超过她呀。可是她总觉得自己粗心大意,心里有些难过。她是一个什么事都憋在心里的同学。有一次,下晚自习回宿舍的时候,她发现自己的零花钱不见了,翻遍了整个宿舍,都没有找到。
她的表情,看上去好像没有什么事似的,其实她的心里一股热泪涌上心头,眼睛里有一点点的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熄灯睡觉后,她躲在被窝里呜呜呜的哭了起来,我们越是安慰她,她哭得越凶。到了第二天早上,她安然无恙,只是愁眉苦脸的样子。但是从她的眼神里,可以看出她对小偷的憎恨。
你们别看她平时有些凶,其实她是一个善良的小女孩,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佘梓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