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窗户,望向星空,点点繁星在夜空中闪耀把我的思绪带向远方回首住事,无限恩情涌上心头,心中充满了阳光的温暖。
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怀念那已经沉淀的恩情
人与人的擦身是一刹那,人与房子的擦身是一眨眼,人与宇宙的擦身何尝不是弹指之间呢?把握时间,谈何容易,而把有限的时间用于感恩,又谈何容易呢?!要把有限的时间充分利用,把感恩进行到底!
在父母面前,再长的儿女,都是小孩子,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
爱和信任,爱与尊重,爱过多时,便成了负担和干扰,对于母亲的唠叨,会充耳不闻,出口顶撞;对于父亲的批评,就烦躁不安,甩门而出。而静下心来细细回想,就发觉,其实他们是为了我们好,反倒一股辛酸涌上心头,我,不仅没懂得他们的苦心,反而伤了他们的心爸妈,是我错了!
感恩是甜蜜的,因为感恩每时每刻都在继续,我们的生命依循着同样飞速的调子一起舞蹈;感恩是宝贵的,因为懂得感恩的人同样也会值得别人感恩
我们淡忘不了恩情。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予我们生命;感恩老师,是他们打开知识殿堂的大门;感恩同学,是他们陪伴着欢乐的度过枯燥的学习生涯;感恩对手,是他们然我们有了冲劲的动力;感恩为我们指出缺点的人,是他们让我们了解了自己的不足,所谓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人,是他们让我们感到人间温情;感恩被我们帮助的人,是他们给了我们回报的机会感恩,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