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谢邮递员叔叔范文
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提起笔,我思绪万千,不知该从哪说起,就从那次雨天说起吧!
那一天,大雨倾盆,老天爷像发了威似的,雨滴毫不留情地撒在我们身上。即使是遮了雨伞,也会被狂风吹来的雨滴溅到。我和妈妈因为没带雨伞,在一个屋檐下避雨。但是雨滴好像没有要停下的意思,依旧疯狂地下着。过了许久,雨才慢慢减弱。我和妈妈冒着小雨回家,在路上,我看见了一个绿色的、朦胧的身影。走进仔细一看,原来是您。您披着带有中国邮政的雨衣,在雨中艰难地骑着车。您想到顾客在家里焦急地等待的神情,您不由地加快脚步。雨还在下着,您的脚步没有停歇。我看见您到了一座居民楼里,用钥匙打开邮箱,把那还带着油墨香味的报纸杂志放进邮箱。我清楚地看到那报纸上没沾上一滴雨,还看到了您沾着雨水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邮递员叔叔,我要向您表达我深深的歉意。以前,我总以为您只是一个小小的邮递员,瞧不起您。看见您辛苦地送报,心里想不就是送报吗?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行。通过这件事情,我才知道您的伟大。邮递员叔叔啊,您的精神真令我敬佩啊!您冒着暴雨还给我们送报纸,您的敬业精神多么让人感动啊!每当
您把报纸放进邮箱时,我真想对您说一声谢谢!,但是我却没有勇气对您说。今天我斗胆对您说了,希望您能接受我的感谢。没有您,我们就不可能饱览外面丰富的世界;没有您,我们就不可能坐在沙发上阅读书信;没有您,我们的沟通无法连接您是光荣的使者,您是交流的桥梁,您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
这次就写到这里,再次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