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范文我懒惰的外公
我的外公今年六十八岁,他长着不胖又不瘦的身体,一头花白的头发,牙齿也掉的快没有了。虽然外公老了,但他的四肢还强劲有力。外公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他那对招风耳。哈哈!我的外公还是个老顽童。每次节假日,我去外公家玩,他每次都要逗我开心,还和我抢电视,每当抢不过我时,他的口头禅便是马上打电话叫你妈妈来把你接走。
我的外公很懒惰,每天很早就把外婆赶下床,让外婆给他做早饭,做好了还要端到他的床边。外公连牙都不刷,只是用他水杯里的水再嘴里漱一下吐掉,就吃起早饭来了。外婆拿他没办法,只好随他去了。不过,我的外公有哮喘病怕冷,不能早起。每天都要等到太阳公公起来外公才下床。他下床的第一件事就是锻炼。第二件事是打开电视机收看新闻。到了中午,外公吃完午饭,就去棋牌室打牌,一直打到很晚才回家。外婆每天都是做好饭坐在沙发上等外公回家一起吃。
我的外公虽然很懒惰,可是,他很慈祥,我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