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精选范文
有一天,我磨破嘴皮,好不容易从我班的仝琪琳手里借来了一本《福尔摩斯历险记》,正准备在座位上仔细地阅读时,我从桌子上贴着的小圆玻璃里看到了后面,观后镜这回可立了大功了,因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呀!我们班有名的书迷dd马羚,在后面悄悄地把手伸了过来,想夺走我辛辛苦苦借来的宝贝。我当然不允许,但是她的招数还多着呢!看来只能三十六计,走为上。只见,我一骨碌从桌上翻了过去,直奔教室外边。回头一看,又吓了我一跳,险情仍然存在,因为马羚只要再跑快一点,就能追上我了!我没办法,只得使出浑身解数,拼命向前冲。别看马羚有点胖,跑步不是她的强项,可要是追起她想看的书来,快得无法想像。我左一闪,右一闪,采取鹰兔战,总算避了开来。唉,这好书可真够烫手的呀!
不止这些,我班的假小子、蚯蚓、天天作业一大抄都是我的好朋友,常常跟我闹出不少笑话,使我整天都快快乐乐、笑口常开,能结识他们真是三生有幸呀!再说,就算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我还有一剂良药,那就是我在寺庙里看到的一幅对联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笑口常开,笑天下可笑之人。每当我想起它,烦恼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所以,我总是那么快乐。
我真快乐,因为我的班级就是一个快乐之家。
这篇记叙文叙述了我与同学们相处很快乐的事。文章语言通顺,结构完整,但语言过于平淡,中心不突出,叙事详略不当,语言描写不够细腻,表达上缺乏文采。
我的朋友,死党精选范文
只有拥有朋友的人,明白幸福的含义。
题记
有一人,姓嵇名慧,绰号之多数以万记。叫起来最顺口的,应该是鸡大婶吧!
她是一个精灵古怪却又爱装深沉的单眼皮女生;她的文彩让我这个一向自傲的家伙都不得不低头。她能读懂黛玉的内心,她飘逸的风格中总带着一丝花自飘零水自流的忧郁;她总爱静坐在小溪旁,聆听逝者如斯的悲凉。
倘若你正在危楼上倚门仰望月空,月光移向地面时,发现一个窕窈的身影在月光下晃动,那不明自物体口中若是念念有词,耳际传来一声会挽雕弓如满月,向北望,射天狼。则必然是她。你可别以为她那么豪迈。她呀就喜欢那一句。(而且是因为有一次写老师夸她这句词用的好)
你要是想和她交朋友,那请在我们班开辩论会时再来吧!你只需左右张望,看看哪边人少,走过去,你就会发现,有三个女生并排坐在一起,最右边的就是她。(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右手最有用啦,而且,她每次都坐在最右边)
她的伶牙俐齿,我那个深居猪圈的哥哥早已体验过了,我那哥哥由于遭受到了学习的压力,严重的导致他精神失常。于是,他每天放学回家,都要耍我一番,最常见的便是这一幕
一个叫丁炎的家伙推着一辆自行车,一边还问跟在他身后的表妹你知道我晚自习时在干什么吗?他表妹又不是在他们班怎么会知道呢?只好白痴的回答一句不知道。接着,他便狼嚎一声我就是不告诉你,吊你的胃口!
惨!
随后鸡大婶想出一招,于是,倒霉的变成了我哥
知不知道我晚上在干什么呀?他问
知道。我答。
在干什么?他问
不告诉你,吊你的胃口!我答
怎么样?好一招反擒拿!屡试不爽呀!
写这篇作文的时候,嵇慧一直在旁边虎视眈眈地盯着我看,还掐着我的勃子让我写她的那点幽默。但是,我誓死不屈。因为时间有限。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