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范文我的福气
我虽然和陈醒不是一班的,可我们在幼儿园是同班同学。仔细计算一下,我们在一起共有五年了。在这五年里,我们俩之间有过许多矛盾,,不过每次她都主动跟我和好。下面就用一两件事来介绍一下它吧。
他长的很象外国小孩,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眉毛,长长的辫子。谁见了她都说长的好看。下面我就介绍一下她的事迹吧。一次,我们俩上三街区玩,我不小心摔到了,她急忙跑过来把我扶起来,并且送到附近的卫生所。卫生所的阿姨说没多大事,过几天就好了。事后我对他说谢谢你,要是没有你,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呢。她说没关系,一点小事,不用挂在嘴边。她还有一件事令我难忘呢。一次,我忘带跳绳了,我就找全校我哦认识的人借,可谁都不借,眼看快要上体育课了,我急得满头大汗,突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人向我走来,那就是陈醒,他拿着跳绳对我说拿着吧,你体育课用吧。我说谢谢。我急忙跑过去上体育课了。
我有一个这么好的朋友是我的福气,我一定要向她学习助人为乐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