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中的那份爱 优秀初中作文
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一种情感,每个人都离不开它。爱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的,就在那一次平凡的一件小事中,让我心中十分深刻的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
那天夜里风雨交加,而我却不听妈妈的话,带着被子并且穿得很少,就让风呼呼的在耳边吹着那样便渐渐滑入了梦乡。结果第二天一起来,喉咙边又肿又痛,鼻子也提不起来,整个人昏昏沉沉的。难受的不得了。这时爸妈见了我无精打采的,便问我:你怎么了,是不是昨晚没睡好?
妈妈用手摸了一下我的头,那时候好温柔,又很舒服,动时像一缕阳光射进了我的心房。接着妈妈去给我冲药,看样子我是感冒。
这时头疼的厉害,我便顺势躺在了床上睡了起来。
渐渐的我睁开了眼,真没想到,转眼之间堵塞,基层天都快黑了。这时妈妈把我扶起来,靠在他的肩上给我吃药,这感觉真的好舒服,良药苦口,可吃在我的嘴里全是甜的。到了晚上我睡不着,叫妈妈别不眠不休的照顾我,时而还会给我讲故事,就这样我快乐的进入了梦乡。
不知过了多久,我一睁眼浑身轻松,昨天的难受劲儿像一阵风被刮跑了。今天的天气也让人身心愉悦,啊,这多亏了妈妈不眠不休的照顾啊。而这时的妈妈一夜几乎都没有休息好,却还在辛苦的工作
母爱是一种多么伟大的啊,这股母爱就犹如涓涓细流流进了我的心田,这就像珍贵的照片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这份爱永远的留在了我的心田,这是一份多么令人难忘的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