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09月05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如同三年前又来到了一个崭新的校园,即将开始新的征途.
在过去的旅途中,也曾拥有过欢笑,也曾拥有个阳光,但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闭起来吧!摆在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我看到了,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我明白了,由于现实的残酷,我们将化身为一个个骑士,抹掉胸口上的创伤,拿上我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早已在我脑海中起草。
长远的目标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最近的目标是尽快跟上高中的学习节奏,目标还有很多不能一一列举,但绝对不是没有,更重要的是没有行动空口无凭,我会为此付诸行动,全力以赴,没有目标就是没有终点,没有实际行动就是不会有收获。一个连自己终点、如何行动,都不知道的人,将如何完成这段旅程?当然我明白这一路不会是一帆风顺,它总会有让我黯然流泪的时候,不过阴天之后总会是晴天的,因为你是一个骑士,拥有骑士精神,勇敢的骑士,不会被任何困难打倒!
我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做学问 ,认认真真地对待校规,班规,坚决不做有损学生身份的事.
我即将充满激情,踏上征途未来是我的!我选择!我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