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你的全世界 优秀初中作文
在青春的美好时光,有你陪伴,致我最珍贵的友谊。
初中,一个懵懂,有竞争力的时代,父母说过,在世间的繁华,只有竞争,当然在其背后只有鲜血努力。但我不这么认为,这个世界确实很残酷,但也需要一个友谊,一个真正懂我的人。
所以她出现了。
刚刚进入初中,一切进入了新的状态,有了新的同学,我就被命运安排到了她的旁边,第一节课时我们俩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默默地听着老师讲课,到了下课,我么俩变得更加尴尬了,只是坐在位子上,静静地写着作业,突然一句话打破了宁静,原来和我同班的一位同学说到,你们是哑巴吗。就这样我们笑了,笑得很开心
时光匆匆流去,我们的关系也贴得更紧了些。
有一次,她突然贴近我的耳朵对我说道,你有被人表白过吗?
有,怎么了,你可不要告诉我你最近被人表白了。
恩。
我去,那你答应他了吗。
没。
你就不怕我把这件事给说出去吗。
不怕啊,你是我的闺蜜,我也不信你会把这件事给说出去。
我的心顿时一颤,慌乱无比。
谢谢你,我们的友谊真的可以天长地久吗。
当然是真的啦。
下课,我们两手牵手走在走廊里,我突然松开她的手,去踩他的影子,他问我,你在干嘛呢。我对她说,妈妈说,只要踩住一个人的影子,那个人与你的友谊就会天长地久。就这样,我们互相踩着对方的影子,直到累了为止。
路过你的全世界,珍惜朋友间的友谊,时间繁华的流逝,与你相伴,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