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你是我的太阳 优秀初中作文
太阳可以温暖人心,使人舒畅。你是太阳,让我充满自信,迎难而上。
那时,我正处于水深火热阶段期末复习。我坐在教室里,捂着耳朵,背着历史,上学期期末就是因为它,让我挂红灯,所以我下定决心把它巩固好。于是,我被裹着一股热气和汗水,努力的去复习。周末,也是如此,把重要的画出来,就容易多了。可是有时候,人就是不听使唤,让我变得烦躁,想就此放弃。每当我有一点懈怠时,妈妈总是对我说:坚持到底,你就成功了百分之五十,你想要什么样的结果,取决于你自己!听到这话时,我的内心似乎在提醒我:加油!你能行的!就这样,我每复习一课就让妈妈来提问,回答不到的再次复习。在妈妈的陪伴和潜移默化中,我的到了巨大的进步。
期末考试到了,我全副武装带着复习资料进入考场,最后,我6考了67分的成绩比上学期提高了20多分,虽然没有达到理想的分数,但至少超越了上一次,以后,我要把这种学习精神用到别的功课上,全面的提升自己。
是啊!成功并不是偶然的,只有靠自己坚持不懈的勤奋努力。有句话叫做: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妈妈,你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