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作家 优秀初中作文
我喜欢的一名优秀作家,她是杨红樱。她曾经是一名小学老师,也是四川作家协会副主席,是儿童读物和报刊主编。
在暑假里,妈妈为我买了六本名叫《笑猫日记》的书,本书源于《淘气包马小跳》的新版本。其实,在四年级里,我就在书店里看到《淘气包马小跳》这本书,我迫不及待的央求妈妈买,可是那时妈妈不了解书的内容,以为是不好的书呢!于是就没有买。后来妈妈知道了是杨红樱的作品,就为我买下了这套《笑猫日记》的书。
在《笑猫日记》里,我感受到了作者特别能读懂孩子们的心理,对每部童话下了不少功夫和汗水,她能用心发现孩子们内心深处的情感,成为我们的心情宝典,伴谁着我们一同成长。给我们感动;给我们鼓舞;给我们带来哈哈大笑------
我最喜欢的作家杨红樱老师,是您的作品激励了我的看书、写作的兴趣,在您的字里行间体现了孩子们的情感,您是我们儿童最喜爱的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