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喜欢你的小可爱 优秀初中作文
我喜欢的小可爱,她傻得可爱。
去年我升入初中,在开学前两天,也就是报名的那一天,我认识了她。
在上楼梯的时候,有个中年妇女问我,请问初一报名是不是在二楼啊?我也是刚升到初中的,不太了解,我于是跟她说,我也不知道,我也刚升初一,嗯,应该是这层吧。之后我们就聊了几句。报完了名,老师让我们在班里等着拿书,我刚进去,正找位子,这时候有个女孩跟我说:随便坐,这里没有人,你可以坐这。她指了指她旁边的位子。我挺高兴,第一天来学校就有人邀我,于是我就坐到了她旁边。坐下后她跟我说:我妈妈认识你。我好奇:你妈妈是谁啊?她说:就是在楼梯上跟你说话的那个。我摇摇头:不认识,她只是问我初一在哪里报名。她笑了笑,不是尴尬的笑,而是发自内心的纯粹的笑,她是桃花眼,柳叶眉,瓜子脸,长得很漂亮,再一笑又给人一种也想和她一起笑的感觉。
于是我就和她一起笑。整个教室里,尽管很嘈杂,但还是能听到我们的笑声。
我好奇我为什么笑,可能是她的笑太有感染力了。
有一次我们做数学题的时候,她问我怎么写,我说:是26括号x加2的平方。我看着她写:她先写了x加2的平方,再在前面写了个2,再在3前面写了一个乘号,成了这样:x2,她从后往前写的。
我就笑了笑,很无奈,这个全班第八的人,写两个字都能写反,哈哈,真厉害她看我笑,一脸无辜,茫然地看着我:难道不对吗?你就这么说的啊。
我不想说话被她傻到了,我就指了指她写的:x2,她看了三秒才反应过来:哦哦,哈哈,我写反了了。
我不得不承认,这个女孩真的很可爱,笑起来很可爱,傻起来更可爱。
我最喜欢她的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