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初一作文我的家乡富阳
我的家乡富阳是个美丽的地方,东吴公园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富阳城的西南角上,熠熠生辉。
春天的东吴公园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湖边的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春雨姑娘把它们梳洗的干干净净。公园小路边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也不
知何时悄悄地绽开了笑脸,好似一位位大姑娘。春天的东吴公园是最欢乐的时候,人们一个个沉浸在春日的阳光里,有的在草地上散步,有的在林间小道上一边走,一
边聊天。
夏天,公园里的树木长得更加茂盛了,一棵棵大树就像一把把遮阳伞。给人们带来了凉爽。夏天傍晚人们有的来到公园乘凉,有的登鹿山。
秋天,公园里树叶黄了,一阵秋风吹过,落叶在林间飞舞,为大地盖上了一床厚厚的被子,湖面好像一面镜子,偶尔几片落叶飘落在湖面上,虽然有些凄凉,但一对对
新人的欢笑声,给公园带来了新的希望。
冬天,雪花从空中纷纷飞落下来,轻盈而美丽,给东吴公园铺上一层白色的毯子。尽管严冬已经到来,但还是阻挡不了人们来公园的热情。你看,有的在打雪仗,
有的在拍雪景,欢笑声传遍公园。
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东吴公园,因为它是我们富阳人休闲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