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游乐园作文600字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到莲花山游乐园玩。
我们买了票进了大门,一进门我就看到了许多游乐活动,有碰碰车、峡谷漂流、碰碰船我们先到了碰碰船的地方,我们刚进这个地方,我就看到了像巨龙一样长的队,仔细一看,原来是要玩的人在排队呢。我们买上了要玩碰碰船的票,然后排上队,过了好一会儿,终于到我们玩了,我们仔细的看了看游戏规则,游戏规则是:在五分钟内,开着船用枪打那些黄的、蓝的、绿的东西,打中了那些东西,他就会自动喷出水来。看完了规则我们就迫不及待的上了船,我开船爸爸打,我把档弄到了前进,我挥动着方向盘,到了第一个指定打得地方,爸爸瞄准那个东西,啪的一声,那个东西喷出了水,我和爸爸摆出了一个胜利的姿势。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峡谷漂流,我们坐上了那辆船,慢慢的到了最高处的拐弯地区,然后嗖的一下好像飞到了下面一样,浪花向我们打来,一阵风吹来,我们感到清凉多了,还想再刺激一下。
到了下午,我们开始到了碰碰车地区,我们坐上了车,好像坐着真车一样,开始了,我们个个都,开始忙碌起来,一只脚踩到了加速,然后方向盘不停地转着,撞着别人的车,我一边开着,一边说,要是在玩一会,我肯定就会学会开车,那样会有一个字爽!
时候不早了我们该离开这永远都玩不够的莲花山游乐园了,我有点舍不得,因为我好几天隔着才来一次,所以有点舍不得,但是我还是要离开,我还要继续回家努力学习。我喜欢莲花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