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科技乐园范文
一转眼就到了2059年,我亲手建立的“宇宙航天科研公司”做了一个月球科技乐园,一月份隆重开张了。我的乐园一开张就受到全宇宙人们喜爱,还有一些人不远万里来参观访问我的乐园。
一到我的乐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园。花园里花团锦簇,鸟语花香。在这个大花园里,有一个镇园之宝,是一棵朱罗纪时代的百山祖冷杉,至今全宇宙只有这一棵了。穿过大花园,是一个多功能科技城。这里面分为三部分:一个是科研区,一个是儿童区,还一个是住宿区。
先说科研区:里面有全宇宙科学家研究出的稀有金属和一些稀有矿物质。比如说:息壤,就是用月球上两种矿物质混合而成,它有特殊的作用。把它埋在地球的土壤里,可以用来做河堤。涨水的时候,水涨多高,河堤就会上升多高,河水一定漫不出来。
第二个是儿童区:它里面有个游乐园。游乐园最好玩的是登陆大战,是依照二战诺曼底登陆做的。它的好玩之处是有谋略性,所以很受欢迎。儿童区里还有一个是科学讲堂,里面是由闻名宇宙的A小博士和B小博士的讲学,里面专门讲一些做题的方法,而且包教包会。
第三个是住宿区:住宿区的楼房是用超硬和超轻的材料做成的,而且里面的墙能变幻颜色。当你累的时候,用绿色,就可以解除疲劳;当你心里忐忑不安的时候,可以用蓝色,就可以缓解心理紧张。房间有一个壁式电视,不用的时候可以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