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蜗牛作文400字
这是在姑姑家的一个下午,刚下完雨后,我和表姐出去玩,我们在花池旁边发现了蜗牛,我们觉得挺有意思的,于是我们一起来捉起蜗牛了,表姐拿来了一个容器,把捉来的蜗牛放在里面,我们捉呀捉,看容器里的蜗牛真不少了,后来表姐发出命令:把圆蜗牛留下,其他的仍掉,我们有接着玩,可天色已晚,我们的回家吃饭了,只好临时给捉来的蜗牛挖了一个房子。吃完晚饭,我们又捉了七、八个蜗牛放在各自的房子里。我们想看看它们明天会怎样呢?
第二天早晨,我和表姐一看蜗牛房里,蜗牛全跑了,我们急忙找呀找,原来它们全部爬到了墙上去了,我和表姐齐心协力把他们扫了下来,可表姐太冒失了,竟然一脚把三只蜗牛踩得2死1伤,我们一致认为是房子间隙太大了,蜗牛才跑了出来,于是我们把两份石合二为一,就去吃饭了。
下午,我们揭开石头一看,YES!蜗牛没有跑出来,我们继续玩起蜗牛,看它伸缩触角,挺有意思的。后来,表姐说:它们看起来太可怜了。我想了一下,也觉得我们应该放了它们,毕竟大自然才是它们真正的家,于是我们小心翼翼放走了所以蜗牛,看着它们自由爬行,心里舒服多了。
小朋友,小动物也会想家的,我们要把小动物放回它们生活的地方,而且要爱护小动物。
你去过珠江夜游吗?我大前天就去过,我喜欢夜游,而且每次去都让我记忆犹新
这是一个天气很好的晚上,因为我的苦苦哀求,所以妈妈同意一家一起去珠江夜游游玩,七点半,我们买好票就兴冲冲的上船了。
我们乘坐的是工银牡丹卡号,是这天行驶的船里最大的了,船还没有开动,我们就十分的兴奋,不停地吃船上的炸香蕉小吃和试验相机了,十分闹腾。
八点,终于开船了。我没有继续闹腾,而是坐在船上呼吸着江上的新鲜空气,因为这让我觉得有种舒心的感觉。
每当船穿过桥底,船上的人都会呐喊,这气氛特别微妙,这也就是我喜欢夜游的理由。随着广播声越来越激动,我们都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拿起相机,记录下这美丽的夜景,广州越来越美了!外公不禁感叹道。
船还在开,游过小蛮腰、西塔、海心沙我们一代又一人见证这广州的成长,此时我还真有点感慨万分呢!
不自觉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我们停下了按动快门的手,欣赏着这动人的景色,浪,随着风大幅度的摇摆也跟着动荡起来,船摇晃着,却影响不了我们欣赏景色的心情。
各位旅客,我们本次夜游的终点大沙头码头已经到达
我们恋恋不舍地下了船,可这景色与感慨却深深印在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