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玄武湖 精选通用范文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脱梦琦的爸爸妈妈带我和脱梦琦一起去玄武湖游玩。
我们一会就到了玄武湖,一进玄武湖的大门,就看见了人山人海的画面,真是人头攒动呀!再仰望那万里无云的天空,是多么纯洁,没有一点的杂质,它像一个小姑娘,穿着天蓝色的连衣裙。它有时哭,有时笑,有时皱着眉头,有时满面笑容
继续往前走你会看到湖面上有几只正准备起飞,身上挂满无数朵白色小花的天鹅,它们是那么的动人!接着我们来到了玄武湖的中心,看见了清澈见底、无比的湖水。湖中有许多人在划船,小船在湖中荡漾着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突然一阵风吹来,树爷爷掉落了几片枯黄的叶子,让我不禁想起秋天已悄悄来到我们身边。
傍晚时分,我们站在玄武湖门外,望着玄武门三个字依依不舍。美丽的玄武湖,再见!
推荐:我在湖中央
在湖南郴州你一定不知道有一个大水坝吧。你听过东江湖吗?没听过那你总听过东江湖的腊鱼仔吧?没听过也没吃过没关系,这次带你游一回东江湖。
坐在游轮的第二层外,大风如一把刀从我链家划过,虽然脸有点刺痛的感觉,但是总觉得很好玩。忽然,竟下起了毛毛细雨,由于游轮开得极快,细雨又打落在我的链家,不救我的脸上布满雨水,刚开始隐隐作痛,最后又有点痒。风越来越大,尽管我穿着厚外套,依然感觉有点冷,这种冷并非是一般的冷,而是入骨的冷。随后我在椅子上坐得有点不耐烦,便站起来到扶栏边,看一看东江湖的湖水和周围的青山。在水中,能清楚的看到我的样子,看到水底游动的细鱼,甚至能看到在找妈妈的蝌蚪们。抬头便看到青山,那一座座青山便挡住了我的实现,它们犹如士兵坚守在这一座山上。而有的山显得有些孤独,一边光秃秃,如同和尚的头,看不见一丝头发。无论是青山还是绿水,还是湖中的一切动植物都始终是在同一频道上,没有任何一个被着美好境界所抛弃!
说到美好境界,刚刚还不算什么,真正的美好境界是在这个时候,在湖中央!
游轮世道湖中央的时候停了,不仅游轮停了,雨停了,风也停了。而太阳从半边江山升起了。云雾还未消去,太阳忽隐忽现,天空因太阳和云雾的嬉戏打闹活跃起来。坐在游轮里的游客从里面出来了,他们不断取出手机来拍照。不管是拍照技术好的还是拍得不好的,在哪个位置拍都那么美!
可能真正的美景,真正的陷阱是现在呢!东江湖很大,青山很绿,鱼儿很快活,一切都在正常运行着!
永远记得我在湖中央!同时想起所谓一人,在水一方我也许是那位伊人,这就是水的一方!